首页 > 快讯 >>正文

鱼油品牌专业测评来袭 Lifeline Care表现抢眼受推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当下二胎时代的到来,如何让宝宝们吃得好又吃的健康成为了许多宝爸宝妈们各位注意的问题。而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儿童营养品,该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呢?近日,知名评测机构“小红花测评”就给广大宝爸宝妈就婴幼儿鱼油的选择做出了专业的检测推荐,其中,Lifeline Care婴幼儿鱼油以其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小红花的强烈推荐。

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可靠的鱼油?

本次测评中,样品来源均为小红花从各品牌官方海外旗舰店购买所得,因此对一般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测评主要从DHA&EPA含量、油脂新鲜度、维生素AD含量以及重金属成分入手。

  

image.png 

 

众所周知,胎儿期-3岁是孩子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大脑发育对DHA的需求较高,合理补充“脑黄金”DHA,可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宝宝更聪明。而一款鱼油的DHA,按照推荐服用量,首先应该满足婴幼儿的每日所需。其次,参考中国水产行业标准《SC/T 3503-2000多烯鱼油制品》的要求,鱼油胶囊中的DHA实测值,应该高于标称值。但又不能高得离谱,使得在服用时,参考标称值完全没有意义。在送检的各品牌鱼油DHA&EPA的含量上,其实测均高于标称值,其Lifeline Care能提供的DHA含量最高,达到342mg/天。

  另一方面,在油脂新鲜度的测评中,Lifeline Care的油脂新鲜度良好。其他品牌则表现不佳,暴露出易腐败和已腐败的问题。其鱼油检测指标酸价和过氧化值,需均在《SC/T 3503-2000多烯鱼油制品》对甘油酯型鱼油胶囊的要求限值(酸价≤1mg/g,过氧化值≤5mmol/kg)以内,如长期食用酸价和过氧化值超标的油脂制品,会导致宝宝肠胃不适和腹泻,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头晕呕吐,增加心血管病、肿瘤等慢性病的患病几率。这一点,是需要宝爸宝妈们格外注意的,需选择鱼油油脂新鲜度良好的鱼油产品。

而在送检样品的维生素含量的检测上,其他品牌产品存在着未添加维生素或维生素含量不足以满足宝宝日常所需的情况。而Lifeline Care的维D每日摄入量正好达到婴幼儿每日所需的10μg,不需再额外补充,在营养配置上非常科学。众所周知,维生素D可以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是必不可少的营养。

在送检品牌鱼油的重金属含量的测评上,5款鱼油的5项重金属均符合国标参考值。说明鱼油产品在生产工艺中,可以做到去除原料中带入的重金属,家长们无需对重金属过于担心。

综上,“小红书测评”在测评最后的推荐中表示,Lifeline Care在测评中综合得分遥遥领先,各方面指标均表现合格且优秀;DHA和EPA实测值均高于且接近标称值;油脂新鲜度高;重金属未检出;额外含有适量维D,且不含维A。

Lifeline Care缘何备受推崇?

 Lifeline Care婴幼儿鱼油,原料取自挪威海域内500-3000米深处的野生深海鱼,且通过了国际鱼油标准PureMax™认证,保证不含重金属、环境毒素,宝宝吃起来安全放心。此外,Lifeline Care婴幼儿鱼油不仅含有大脑发育所需的脑黄金DHA,还特别增加了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3成分,增强宝宝对钙的吸收,促进身体全面健康成长。

多种营养,一粒补充。Lifeline Care婴幼儿鱼油的这种科学营养补充新方式不仅受到了崔玉涛医生和年糕妈妈的双重推荐,同时也是无数宝妈在给宝宝进行营养补充时的上上之选。

 

image.png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