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化身超级英雄 让你秒变“乳糖小可耐”

  美国是世界上“超级英雄”最多的国家,他们的粉丝覆盖男女老幼,超越国家与民族的界限。“超级英雄”各有绝技傍身,也各自有要战胜的反派。那么,如果“乳糖”是人体营养吸收过程中的反派,“消灭乳糖”的超级英雄又是谁呢?

  使命感爆棚的美国赫斯特家族创造的“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应运而生,就像“正义会迟到但绝不缺席”的超级英雄,来到对乳糖敏感的人身边,来解决这个困扰他们的大麻烦。

  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为了帮你解决肠胃敌人——乳糖,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乳糖酶分解乳糖成为易吸收的葡萄糖和半乳糖,救你脱离频入洗手间的尴尬,简直是肠胃失散多年的好友。牛奶营养健康的成分也分毫不保留于你的身体里。

  来自“英雄”诞生地,纯正美国血统的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自然以高标准律己。赫斯特家族从美国中西部乳品合作社购买乳清原料,作为优质牛奶的来源。

  因喝牛奶的习惯来说,美国奶业工业就比中国成熟很多。美国赫斯特家族有120年食品加工历史,历经6代的传承品质自不用多言。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在生产链上严格把控,利用先进科技工艺加入乳糖酶,预先将奶粉中所含的乳糖分解为易吸收、无刺激的葡萄糖和半乳糖,益于有乳糖不耐症的人群放心食用。

  数据显示,中国乳糖不耐受人群高达70% - 90%,(来源:《今日美国》,《国家消化疾病信息》,2012年7月23日),因为肠胃中缺乏乳糖酶而无法分解乳糖,就要放弃营养丰富的乳制品。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正是要帮为数不少的这群人,留下营养、消灭不适。除了不含乳糖,奶粉中易吸收的乳清蛋白的含量相对较高,对蛋白质需求高的老年人以及保持健康身材而热衷健身的青年人,都是靠谱的选择。

  追求营养健康,食品的质量管理你当然不可忽视。

  美国人对本土产品的自信源自他们对食品安全的严格监管。就说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通过的FDA认证,被誉为“美国人健康守护神”。许多国际制造商都以获得 FDA 认证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和保证。

  从饮茶、煲汤的传统习惯就能看出,保护肠胃对中国人来说很重要,而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一直主张的理念就是“做肠胃的好朋友”。 那么,泡一杯温暖而又营养丰富的牛奶,不仅是冬季里的暖心一刻,也能随时随地给自己一杯能量补给。做健康的”超级英雄“,赫斯特Hester FARM®乳清奶粉当之不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