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你真的懂电子烟吗?电子烟基础知识的科普

 随着国家出台的相关禁烟政策,越来越多的烟民也意识到自己的吸烟行为是在慢性自杀,于是开始想方设法地戒烟,但是受于尼古丁长期的精神侵蚀,很多想要戒烟的烟民很难坚持下去,于是电子烟产品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当中。一大批烟民开始尝试新型的电子烟。但是很多人不了解电子烟,以至于在购买的过程中陷入很多误区,这篇文章帮助大家科普一些电子烟的基础知识,希望多少对广大烟友们的选择有点帮助,不至于胡乱入手进坑。

  大多数想买电子烟的基本都是基于想要戒烟。

  所以本文倾向于想要戒烟替代烟的朋友。毕竟现在也都追求健康,减少自己抽烟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电子烟虽然说不上养生,但是好歹比抽卷烟要健康的多。

  至于很多人都问电子烟到底有没有伤害。那么我来详细说说电子烟的原理吧

  电子烟产生烟的原理是通过烟油的雾化,产生烟雾。跟传统烟草是通过燃烧的原理不一样。燃烧的温度可达800-1000度,而电子烟的雾化温度是170~200度左右。传统香烟在这么高的温度下,产生很多种分解的物质,可达4000余种,其中有近一半我们不清楚是什么物质。但电子烟烟油的物质组成是可以清楚知道的,是有甘油、水、植物提取液等成分组成,其中不包含焦油,一氧化碳等金属化合物,产生的烟雾中0焦油,仅仅是尼古丁,其他香烟中有害的物质均不含。相比较传统香烟来说危害大大降低。

  烟油:烟油的成分,基本上由4种基础物质构成,甘油,丙二醇,香精,尼古丁,不含焦油。甘油是用来形成烟雾,丙二醇是用来混合香精,甘油,尼古丁。香精和尼古丁就不用说了。一个调香,一个解瘾。

  不过现在的烟油一般都会有一些其他的一些增加口味的添加剂,比如增甜剂,凉味剂等。但是基本的物质就是上面这些,按照正常操作使用,就是加烟油到雾化器里,这样正常抽,是不会有什么所谓的伤害物质。现在很多的新型电子烟都改成了直接更换烟单的模式,更加简单实用,而且更能保证口腔的卫生。

  电子烟是非常非常健康好玩好用的一种烟草替代品。

  再说说电子烟的两大用法。

  1:抽烟一样抽(没什么好解释,会抽烟就会抽的电子烟。)

  2:肺吸大烟雾。(肺吸,就像阿拉伯水烟一样的玩法,呼吸一样直接吸大口吸,你看那些老外吐圈圈啥的,就是这样用的。)

  当然,这是一篇简单的介绍,既然是为了大家的健康为主,笔者推荐第一种可以直接更换烟弹的电子烟产品,方便快捷,没有二手烟和烟灰困扰。像国内的电子烟YOOZ品牌就是在做的很优秀的电子烟厂商,感兴趣的朋友想做代理的可以咨询:王女士 17710197872!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