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全新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

  形象的打造绝非只在朝夕之间。

  真我则是突破时间流转、风尚轮换、季节更替和心境变迁的旷世钜作。

  少有香水能够做到舍我其谁。而真我足以成为此类杰作。真我备受钟爱的奥秘?

  或许缘于严格挑选、雕琢、萃取的芳香精粹。只需一滴,即刻淋漓释放感官愉悦。

  其女神般的璀璨形象同样不可忽视。如今,她已然成为女性气质的最佳化身。

  真我魅力,源自品牌诞生之初的女性灵魂。一直以来,Dior迪奥女性都展现出 独立、自信的形象。为了她们,我们从未停下探索创新的步伐,把未来当作机遇。

  诞生于一位男士的幻梦,期冀自由、美丽与快乐的女士形象,她成为自信独立的生活主宰,焕发出前所未有的个性光采。

  毋庸置疑,真我女性即是如此。昂首傲立的倩影,活力十足,令人难忘。曾经的独行者,如今找寻集结的力量。众人汇聚,齐声呐喊:“J’adore!

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

75ml/RMB 1570

  此种全新配方让纯香香水的清新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果肉甘甜,如糖浆、如美酒般醇厚滑爽,充满自然气息。

  真我,设计艺术。

  将真我视为美之化身,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无畏创新,通过融合不同的花香元素打造全新真我纯香系列,在浓郁撩人的纯香与清新淡雅的后调之间自由游走,肆意转化。

  “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歌颂那些需要精细打造的、极具表现力的纯香香氛。不过,香氛的表现方式并不单一,藉由香料之间的细微差别,形成别样的对话。 配制此款香氛时,我一心突出茉莉花香。它有野性的气味,有果香,充满着阳光般温暖的味道。包裹着橙子和玫瑰花的香甜味道,此款香氛更侧重于展现美酒的芬芳和果肉的甘甜。”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茉莉的百变风姿

  融合沙巴茉莉与格拉斯茉莉的纯香香氛,香气比二者的单纯叠加更为浓郁。初闻之下,我们能感知到使人心醉神迷的野性力量。

  其次,我们又能捕获其中独特的细微差别,带有果香的元素以及在普罗旺斯的阳光下温暖且丰盈的花香。

  François Demachy,再度富蕴情感地投身其中,对这种被称为格拉斯女王的白色小花心存感激。此种广受珍爱的花卉正是法国香水之都的象征。

  这种家喻户晓的、娇嫩的花必须在特定的凌晨时分采摘,饱含露珠的花蕊,在清晨的第一束阳光下盛放,散发出特有的香味。只有此刻,她才充分展现出一种肆意极致的美,而这种美需要耐心等待。

  François Demachy乐于发掘茉莉的多元魅力:

  “清晨,茉莉的香气更为浓烈,是近乎黑加仑的味道。当它被采摘后,则会释放出全部能量。掺杂着傍晚潮湿凉爽的空气,再次开放却带来独特的感觉。采摘结束,茉莉逐渐颓萎,却更为成熟,香味更加撩人。它的果香、杏子香味更为突出。我想捕捉这种多变的美。”

  果香的愉悦

  富含更多的花香精油,充溢着更浓的果香,融入更为丰富的元素,同时保留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独有的美。

  在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中作为精油的丰硕玫瑰与新增的柑树气味擦出火花,散发出甘甜香气。令人称奇的是,这种香气中未见花香的轻盈感,而以奔放的狂野感取而代之,仅需少许即可为整款配方增添“美酒的芬芳”。

  轻柔地被花瓣包裹,沾染如甜烧酒触碰过一般的清新柔香。

  配方中另加入一种清新之味。强烈的玉兰花纯香,如温柔的指触,茎部带有氤氲湿气的酸涩气味化为充满灵性的点睛之笔。辅以一种水溶性花香,为这款新颖纯香赐予果木花清凉之感。

  璀璨如金活力永恒

  真我系列香氛瓶在外观上保留了浑厚澄澈的特色美感。

  不知不觉间,这一获誉无数并经常被艺术家们重新诠释的香水瓶悄然改变,突破镶金装饰,展现性感撩人的新风格。一道波浪形弧线展现全然不同的活力,并凸显女性的妩媚柔美。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