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创享致尊 福建奔驰重磅发布全新企业文化理念

向内归心,释放更强驱动力;面向未来,开启辉煌新纪元。为使企业文化更符合时代的进步和公司的发展,2018年8月,福建奔驰正式宣布启用全新企业文化理念,包括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和口号。

自2017年12月开始,福建奔驰开始着手启动企业文化体系梳理。通过高管访谈、焦点小组访谈和全员问卷调查,对公司文化现状进行了重新思考,提炼出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经营管理相匹配、持续驱动业绩增长、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全新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新时代受人尊敬的出行方案领跑者

中国改革开放跨入第四十个年头,中国经济持续高质量稳定增长,人们消费不断升级,对于出行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在以十九大习主席提出的谱写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汽车行业也步入转型升级新时代,智慧互联、电动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层出不穷,加上中国汽车政策不断变革,这都要求企业牢牢紧跟新时代的步伐。

此外,北汽的入股,给福建奔驰注入新的活力,也带来新的管理理念与发展方向。面对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新时代福建奔驰牢牢坚持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承袭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车之精义,专注提供安全且性能卓越的产品,不断创新求变,与时俱进,持续领跑汽车市场,赢得世界的尊敬。

使命:提供智尊至上的奔驰产品与服务

自2007年成立项目打下第一根桩,到2018年4月份第十万辆整车下线,十几年来福建奔驰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今年1-6月,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及威霆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未来,不可估量。

福建奔驰将一如既往以品质为核心,为精英人群提供智尊至上的奔驰产品与服务。在严苛保持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高度一致的同时,寻求智能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这一切旨在实现人们对梅赛德斯-奔驰极致出行方案的完美期待。

价值观:尊重、创新、责任、专业

十多年来,福建奔驰激流勇进,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一员。尊重、创新、责任、专业这四大需要全员践行的价值导向,是福建奔驰未来持续领跑高端汽车市场的致胜之道。

尊重-合作共赢:主动倾听每个人的想法,包容文化的差异,尊重彼此,一起携手精诚合作,实现各方共赢。

创新-持续进步:鼓励创新,注重研发,耗资5亿成立研发中心,对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同时在公司管理、人力资源、生产流程等方面不断创新求变,实现企业可持续的长远发展

责任-勇于担当:勇担责任,真诚可靠,为团队的工作负责,为福建奔驰的利益和未来奋斗,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专业-追求卓越:严苛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将全球领先的造车工艺发挥极致,在产品、服务、人力各方面保持高度专业。

口号:创享致尊

“创享致尊”是对福建奔驰企业愿景、使命及价值观的高度提炼和完美融合。

福建奔驰拥有亚太地区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生产基地,以及戴姆勒集团在德国境外首个奔驰轻型商务车研发中心。作为戴姆勒实现全球战略的重要引擎,福建奔驰洞见新时代赋予汽车行业的变革和责任,将始终秉承“尊重、创新、责任、专业”的价值观,不断创新,持续发展,肩负“提供智尊至上的奔驰产品与服务”的重大使命,为实现“成为新时代受人尊敬的出行方领跑者”美好愿景而不断前行。

新起点,新突破!唯有不断促进企业品牌和文化自我更新,才能使企业更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成就与时俱进的强大驱动力。进入发展快车道的福建奔驰将凝聚共识,共同践行更具活力和感召力的企业文化,努力提升市场竞争的软实力,共绘企业美好蓝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