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凯恩斯风景如画的MARINA PARADISO餐厅

 这片海滨的食物质量和服务都会让人印象深刻。

  灵感来自真正的意大利传统食物,玛丽娜·帕拉迪索菜肴按传统的意大利菜谱配制而成,并通过艺术和创意转变为现代风格的菜肴。(海鲜意大利面,海鲜普拉特。)

  餐厅位于凯恩斯最风景如画的地方,可以俯瞰壮观的风景。同时,这里也是这座城市最具风味的意大利地中海美食的所在地(开胃菜,托尔泰里尼·吉甘蒂,...巴罗蒙迪...))。

  意大利厨师热情而又遵循传统食谱,他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传递正宗的味道。

  他们会准备意大利面和披萨、精心烹饪的肉类和美味的海鲜以供选择,使每顿饭都成为所有客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精选的优质面包、开胃菜(Pane Fresco (新烤面包),Bruschetta (番茄香草面包片)...)、沙拉和甜点都会出现在菜单上,其中还包括受欢迎、价格又合理的午餐特色菜。

  2017年,玛丽娜·帕拉迪索的管理方面近期发生了一次改变,现在重点放在吸引游客上,尤其是在码头打造最佳景致,目的是为了使这里成为人们喜欢的休闲场所,下午来这里尝尝意式开胃菜拼盘、葡萄酒和鸡尾酒。位于凯恩斯海滨码头、凯恩斯海港灯附近的中心地区,玛丽娜·帕拉迪索既不会受来往喧嚣的车声影响,也不会被凯恩斯CBD的熙熙攘攘而打搅。

  餐厅的意大利氛围、热烈气氛和专业服务会使其成为一次难忘的就餐体验。

  玛丽娜帕·拉迪索每天都正常营业,午餐时间是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晚餐时间是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这里还可用于举办私人和商业活动、鸡尾酒会和家庭庆祝活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