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½tea | 华强北要谈恋爱了!

深圳福田华强北,在很多人眼里就像一位从事电子工业的冷俊理科生,从来不懂温柔和风情。但是,你们有太多年没去过华强北了,现在这位“理科生”遇见了自己另一半的爱意,从“华强北”变成了——华强北·时尚plus、华强北·温柔x20、华强北·精致mix……

 

一副春风得意要恋爱的节奏。

 

 

嗯,因为福田时尚MEGO购物商场进驻了。

 

但是这还不够,更重要的原因是——1/2tea品牌门店在这里开业了。

 

■ ■ ■

「1/2tea深圳时尚MEGO店」

 

试想“电子工业华强北”遇上“温柔时尚茶与欧包”的另一半爱意时,秒变暖男也是不难想象的。

 

我想,此刻你们应该很想知道,1/2tea是用什么套路啊不……是用什么魅力征服福田华强北的了。来,让我们跟着镜头走入《撩汉现场》。

 

 

 

01

时尚、舒适的空间环境氛围

 

店面外形的设计为轻日式风格,沿用白色和艾绿两种主色调,给你一种清新明快的视觉感。玻璃落地窗增加了展示面和空间通透性,使整间店铺更加明朗宽敞。不得不说,咱1/2tea颜值不错。

 

 

02

茶与欧包的健康产品

 

以茶与欧包为主要产品的品牌概念店,听说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了不同的故事与研发灵感哦,很可能有一款饮品就来自研发师的初恋,想起来也真够美好与怀念。

 

要知道,成为一名烘焙师不容易。而欧包,是时间与温度的艺术,每一款欧包都倾注了烘焙师的匠心,一旦温度、时间、手法控制得不对,温度都可能不一样哦~放心吧,我们的烘焙师是经过长时间专业培训滴~

 

- 少女系·芒芒爱 -

 

如果你是重度芒果迷

答应我,一定要喝这杯!!

喝完你就能感受我们对tea粉们的

茫茫爱意

 

-高颜招牌鲜果茶-

 

维C满到溢出来的鲜果茶

果肉纤维融进或浓或淡的茶汤中

清爽开胃又健康

 

用料足,无添加

粒粒果肉看得见

 

 

- 最近新品·森系抹茶系列 -

 

宇治抹茶散发着微微清香,特调牛乳的甜味冲淡了抹茶的苦涩

加红豆、魔芋冰晶或封上澳洲芝士奶盖

都好喝到飞起来

如果你钟情于清新口感

点金桔柠檬抹茶就准没错

 

 

传说中女生都有两个胃

其中一个胃是专门留甜点的

喜欢甜食但又怕长肉?

那1/2tea的松软欧包能满足你的需要

 

「女神の最爱软欧包」 

 

软欧包混合着高纤、杂粮、坚果等纯天然健康食材,少油、少糖、无蛋,外脆硬内柔韧,比甜面包更有嚼劲,比硬欧更松软,热量低又能饱腹,是面包健康的流行新趋势、新食尚。

 

03

品牌理念

 

每一个极具特点与情怀的地方,都会给人们留下不同的印象,比如哈尔滨的雪、丽江的湖面与白云,又如1/2tea。1/2,代表了太多事物的一半,年龄、阶段、情感……而1/2往往是这些事物最好的状态——带着过去一半的丰盈,去遇见未来一半的美好。

 

我们希望顾客在这里能够尝到“茶饮”遇见“欧包”的美好,也期待你们遇到另一半的爱意。 

 

 

店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地铁三号线华新站A入口(下沉广场D13a-D15铺)

外卖电话:0755-88609605

营业时间:10:00-22:30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