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地铁动力”竞速中的大赢家——奥克斯缔逸城

 杭州地铁2号线开通,奥克斯·缔逸城成为极大受益者。奥克斯·缔逸城位于余杭良渚古墩路和庄墩路交叉口,是正宗的地铁口盖物业!除了地铁,周边的交通配套也很完善——周边1公里内,多路公交车可达,其中389路、b8路、b8区间等公交线路“戴家塘站”距离奥克斯·缔逸城较近,步行300米即可到达。此外,住户可通过古墩路、莫干山路及金家汇路自驾出行,直抵城西接连城北和市中心;且项目以北还有绕城高速和吉鸿快速,沿吉鸿快速路可通往城西区块“上天入地”的大型交通枢纽——紫金港立交;更有西溪、滨江、之江快速与紫金港北路对接,可谓是四通八达。

对地产项目而言,便捷交通的意义不言而喻,完善的周边也是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奥克斯缔逸城往北一站永旺梦乐城,往南一站金地广场距项目不远处不仅有良渚生态园,而且还有亲亲家园商业街、麦德龙、城西银泰城、万达广场、三墩美食街、303生活广场、等生活配套也是一应俱全。同时奥克斯缔逸城自建2万方美食教育主题型商业街区,地铁口40年独立产权旺铺,都市生活一秒尽享,这势必能在区域内形成沟通迅捷的的成熟商圈。

投资缔逸城用作投资出租或许更好。获悉,杭州已成功入围新一线城市,并在诸多新一线城市中,表现得最为抢眼,位列中国职场全球化榜单第五位,而且是唯一一个进入榜单前五的新一线城市,按照目前的增长态势,也可预见杭州房价的上升。

自去年G20会议在杭州举办后,杭州刷新了人们对其的认知,杭州楼市也间接被推动了升温。可想而知等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时,杭州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乃至在全球的知名度,也将有明显的提升,广州和南京就是很好的例子。

24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提出,2018年,杭州将大力发展“租购并举”, 又有“禁售令”的出台,这把油可能会让杭州尚未降温的房地产市场火苗烧得更旺!拥有交通优势和附带的商圈优势等可以和一线共享的资源的奥克斯·缔逸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