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2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0万人次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数据,2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80人次。

  数据显示,2月2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41.8万人次,全天发售车票1227.9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1000.4万张(含手机757.5万),占发售量的81.5%。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78.3万人次,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82万人次,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30.3万人次。

  2月2日,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7878列,增开旅客列车587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316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71列。

  2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增开旅客列车632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344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288列。

  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为让旅客在归途中体验温馨,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深铁路全线各站正式推出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过闸乘车服务,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只需在一楼大厅实名制注册后,就可轻松实现刷卡、刷手机进站;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融入云南地域文化、铁路历史文化、旅游文化,在昆明南站候车大厅打造了云南铁路“微型博物馆”、旅游小镇、儿童乐园、国际购物长廊等一批新的服务区,使昆明南站服务功能和环境景观得到整体提升。

  铁路部门同时提示广大旅客,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