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民政部、财政部下拨逾57亿元用于冬春救助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1日讯(记者 韩秉志)记者今天从民政部、财政部在京联合召开的2017—2018年度全国冬春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近日,财政部、民政部安排下拨2017—2018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57.275亿元,用于帮助各地灾区统筹解决今冬明春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困难,妥善保障受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说,在今年全国灾情总体偏轻的情况下,中央财政对冬春救助加大投入力度,充分体现了对受灾困难群众的关心,是兑现民生领域财政支出只增不减承诺的具体体现。各地民政部门要在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高度警觉,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灾情研判,提前做好救灾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守和预警会商,抓紧推进灾后民房重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