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财富自由之路 从奥克斯·缔逸城开始

  近年来,随着楼市调控,股市低迷,房地产投资价值凸显,商铺以其独特的价值异军突起,一枝独秀。“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而在城西,得天独厚的规划红利、丰盛的商业配套及便捷的交通配套,让奥克斯·缔逸城的商铺在推出伊始便受到广泛赞誉。

区域价值崛起,奥克斯借势腾飞

  奥克斯·缔逸城所在区域集诸多政府规划利好,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西科创大走廊,作为打造浙江省创新发展主引擎的重要平台,也是杭州创新资源高度集中区,将集聚梦栖小镇、阿里云谷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引进海量科创人才。借此契机,奥克斯·缔逸城迎来潜在发展红利。

两大交通轴,坐拥一城繁华

  地段是投资商铺的重要因素,也是决定未来商铺升值空间的首要条件。奥克斯·缔逸城,傲立城西,坐拥古墩路和地铁2号线两大交通主轴,距离白洋站地铁口约20米,地铁福利近在畅享。自带2万方商街,近享永旺梦乐城、金地广场等大城西繁华商圈。强力聚焦城市资源,坐享便利交通滚滚客流,轻松开启财富之门!更有古墩路小学与浙江医院三墩分院逐步落地,进一步完善区域配套,提升板块价值。

21万方大盘,人潮汹涌商机无限

  有人潮才会有商机,这是商铺投资永恒不变的定律。好商铺的周边必然人群密集,源源不断的提供着消费群体。奥克斯·缔逸城依托自身约21万方大盘,加之周边越秀等众多楼盘住户,成为商业街稳定的消费客群,人气大有可观。目前区域已有万科、上实、龙湖、融信等多个品牌开发商楼盘开工建设,大牌社区林立,将迎更多稳定客群,为商铺人气强力引流,引爆消费盛宴,助推强力升值!

地铁口少量现铺,分秒递减中

  期铺的价格一般低于现铺,但期铺背后隐患多多。从期铺到现房,一般需等待1年至2年的时间,首先产品质量看不见,得不到保障。并且期铺在签约之后就要背负较大资金支出却长期得不到回报的压力。而与期铺对比,现铺则是有着更短的培育周期,基本上是即买即收益。奥克斯·缔逸城住宅已全部交付,部分业主已入住,商铺一期现已圆满交付,剩余少量地铁口实景现铺,分秒递减中。选择奥克斯·缔逸城商铺,把握财富未来。

  奥克斯·缔逸城地铁口实景现铺火热发售中。商铺有限,商机无限。财富,一触即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