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未来•已来”2018海峡两岸新经济(区块链应用及前景)论坛暨2018厦门青创论坛第一季邀您共同参与

   “未来•已来”2018海峡两岸新经济(区块链应用及前景) 论坛暨2018厦门青创论坛第一季邀您共同参与

 近年来,新经济的快速发展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带动了一波又一波的产业革命和产品创新。其中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更是站在新经济的风口上,成为了2018年最热门的关键词。

随着德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等科技大国对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合法认同,这来势汹汹区块链又将会与各领域产生出什么样的火花?区块链技术已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区块链的应用能为经济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2018.4.13海峡两岸工业博览会,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台湾的著名经济学家,与厦门众多青年创业代表齐集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的未来发展及可能遇到的挑战,结合相关的政策与趋势,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顶尖技术,为落地应用而生

在对区块链技术沉淀多年的基础上,研发“CAM中企矩阵”公有区块链,通过最优化共识机制和底层技术搭建而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最尖端工具、为中资企业提供一站式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使企业便捷、简单的搭建和使用区块链技术应用。CAM中企矩阵作为完善的公有区块链,极具扩展性,同时采用大型刀片式服务器阵列作为区块链分布式运算的基础节点,保证公有链的安全、可靠、高效,以及上层各种应用场景的稳定实施和使用。目前,主干网络已完成开发正式上线。

有着无人匹敌的落地应用实力

“目前CAM中企矩阵公有链生态圈建设日趋完善,正在以市场拓展的压倒性优势,在各个行业布局落地,为出版、媒体、保险、银行、农业、生物工业、物联网等巨头企业量身定做基于CAM企矩阵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pgc-image/1522806134333ee8c596201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