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千亿地产“耀”湖城 碧水蓝天“誉”名邸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绿意阑珊。3月16日上午,由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举行的兴庆区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复)工暨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银川市兴庆区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主要领导,碧桂园西北区域执行总裁林致胜,西北区域银川片区执行副总裁许赞扬,西北区域银川片区执行副总裁周超以及各界新闻媒体出席,共同为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壮丽恢弘的规划设计为兴庆区铸就了绿色城市生态环境的鸿篇巨著,也为银川市的总体规划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格局。

碧桂园西北区域执行总裁林致胜总做出重要发言

大刀阔斧,雄心勃勃。碧桂园西北区域执行总裁林致胜做了详细精彩的阐述发言。他表示,碧桂园是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房子,脚踏实地深耕华章兴庆,为改善人居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碧桂园初入银川,将继续与各级政府领导通力协作,为市民带来更好的产品。他还谈到,打造五星级的舒适生活环境是企业矢志不渝的目标和决心,也是银川市民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愿望,希望碧桂园和大家共同携手,为打造银川卓越居住典范而努力奋斗。碧桂园也将以完美的质量、高效的速度和满意的服务来完成银川人民的幸福期盼和嘱托。

兴庆区领导在奠基仪式上也表示,各项目要严格落实“七个到位”和“六个百分百”等规定,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生产,严把质量,争分夺秒赶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为提升我区功能品质,改善居民生活水平,提升居民生活理念做出贡献。

活动最后,银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项目建设、监理单位代表及区镇领导共同培土奠基,这标志着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吹响了全面开工建设的号角。

图: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银川市近年来积极打造“水清天蓝绿色宜居城市”而努力开拓,在城市总体发展规划为“东优,西控,南进,北拓”。同时,银川市积极打造友爱新商圈,培育新的高端住宅集群和时尚消费中心。而银川碧桂园倾力打造的碧桂圆·天誉名邸项目正是实现这一伟大蓝图的重要一环,也将与银川市未来十年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幸福联姻。在未来·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将成为银川市实现生态和谐、碧水蓝天总体规划的一颗闪耀的明星。

                            奠基仪式现场

2017年12月15日,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竞得银川市兴庆区友爱中心路林带东侧地块,总占地面积115306.41平米,命名碧桂园·天誉名邸。项目位于友爱中心路与银通路交汇处东北角,预计住宅总户数1323户。主要建设高端住宅及配套商业。该项目特别引入碧桂园集团最新的“好房子”精工系列产品,旨在打造银川城东最高端、最豪华、最智能的科技人文大盘,成为引领银川人居新时代的品质标杆。(任凯 何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