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正文

奥克斯·缔逸城No5精致成品压轴钜献 诚邀入席

   美好的事物,因其难得,方才弥足珍贵。美好的居所,因其难得,方受全城热捧。奥克斯·缔逸城No5精致成品,在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全杭城购房者的青睐有加和业内人士的惊叹赞誉。No5每次推出房源都在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足以见证市场的热情。

 

前景无限,区域发展正当红

  奥克斯·缔逸城坐落于三墩北,片区聚集梦栖小镇、平高浙大创业城、阿里云谷等众多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规划利好及近享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福利,区域进入发展快车道,未来实现资源有效集聚,汇集海量精英,居住需求迎来井喷式爆发。更有良渚医院、西湖大学即将落地,古墩路小学也即将投入使用,为区域发展带来蝶变效应。板块价值已成,奥克斯·缔逸城必将借势腾飞,发展红利不可估量。

地铁在侧,加速财富未来

  地铁作为当代大城市的核心交通工具,以改变城市格局、革新生活方式著称。对于城市,地铁使得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高效汇聚,为整个城市财富功能转换升级提供一个快速的载体。对于个人,地铁带来了巨大的出行便利。地铁沿线的物业也是所有物业中保值、升值最稳定的。奥克斯·缔逸城No5精致成品近距地铁2号线白洋站及古墩路交通大动脉,且未来往南一站可换乘地铁4号线(规划),便捷畅达主城各地。

 

全优配套,领航一城繁华

  奥克斯·缔逸城未来地铁2号线往北一站可达约17.5万方的永旺梦乐城,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地铁2号线往南一站可达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的金地广场(在建),同时项目自建2万方商业街区,吃喝玩乐购均可满足。在奥克斯·缔逸城,繁华相伴,都市生活便捷尽享。

(建筑面积)41-53㎡小户,低首付低总价

  奥克斯·缔逸城No5精致成品,主力建筑面积约41-53㎡,东西朝向为主,无遮挡,坐拥更多采光,推窗极目更阔视野。首付不到30万,总价更低减轻房贷压力,纵享品质宜居生活。精装交付拎包入住,省时省力更省心。轻松置业、安心投资,自住出租两相宜。

定制托管,现房更放心

  奥克斯·缔逸城携手实力名企我爱我家,为No10业主提供房屋托管租赁及多样化租期服务,颇受业主欢迎,后期此项服务也将进驻No5。业主可托管可自理,并有租客认证、租金及租期保障、维修及房屋事务代为打理等多重福利,帮助业主省心做房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