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天生耀红”火热开启,天芮爆款戛纳霜即将闪耀破圈

  Terraké法国天芮一直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旗下产品也备受国内女性欢迎,相对于一些急于求成的年轻品牌,天芮则表现出更多的耐心和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在中国市场已经稳扎脚跟七年有余。

  这些年来天芮一直在全力助力渠道营销,同终端商伙伴共同协作,抢占市场营销先机,近日“天生耀红”法国天芮2020闪耀美肤季启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这次美肤季推广计划,除了主推爆品明星戛纳霜以外,还联合全国天芮CS渠道合作伙伴定了百万瓶销量的目标,这个目标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每一位天芮工作人员、合作伙伴势在必得的决心,以及对于产品推广用心负责的态度。

远比你想的更“戛纳”

  戛纳霜一直是天芮的明星单品,这次进行了全方位革新性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在原料上选取了法国B.L.C.实验室多年研发的专利技术成果,新加入国际大牌同款核心成分Ectoin,及海洋微红藻,将其融入护肤科技,全面对抗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让肌肤重焕年轻。

  正值换季,气温变化使肌肤更加脆弱,使用这款B.L.C.戛纳霜能够有效应对季节变化及熬夜、工作压力等等情况所给肌肤带来的损伤。对修护受损肌肤,改善肌肤泛红、敏感有显著效果;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抚平肌肤细纹;缓解肌肤干燥,持续补充水分,补水保湿双重结合;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并预防肌肤老化。

  另外BLC多元修护霜“一霜两用”用法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好评反馈,早晨可以抹一层用作打底,里面的有效成分可以很好的滋养肌底,对于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晚上临睡前也可以厚涂一层,当做睡眠面膜使用,对肌肤进行密集的修护。

超多赠品外加百万抽奖,为美肤节热度添砖加瓦

  天芮这次除了带来了爆款戛纳霜以外,活动力度也是超级吸引人。在此次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戛纳霜单品的顾客,都可以获得价值158的现金代金券,以及价值228元的天芮黑金臻奢唇膏一支,好礼多赠。

  以上活动只是开胃菜,最激动人心的还有法国天芮此次举办的百万抽奖活动,丰富多彩的奖品给顾客带来的绝对是满满的喜悦感,以及对下一次活动的期待。

线上达人测试+线下全民互动,好的产品最抗打!

  所谓好酒不怕巷子深,现在美肤行业产品快速更迭,就是“好酒”也需要大力宣传和推广。

  法国天芮根据本身爆款戛纳霜的优势,采取了线上达人测试种草,链接抖音、小红书、明星、KOL等等引爆线上流量,以及线下全民体验的双重活动,再一次证明戛纳霜的功效和实力,以及不畏惧时间考验的勇气。

  相对于别家护肤品牌的姹紫嫣红,法国天芮另辟蹊径,选择让戛纳霜一枝独秀的宣传方式,可以看出,天芮对于自己产品戛纳霜的信心,以及深耕线下品牌,和代理人一起共赢的大局观念。相信天芮这次“天生耀红”营销活动又将快速出圈,获得更多新客户,引领中国女性护肤走向全新的致美时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