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阳光乳业爱心相授!营养助力南昌三三四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奋力抗疫

 今日上午,“倾情捐助,共抗疫情”的横幅出现在南大附属三三四医院内,注上这爱心标语的是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乳品配送车,车上满载着沉甸甸的爱心乳品都是为奋战一线的白衣卫士们精心准备。在青云谱区卫健委等领导的见证下,南大附属三三四医院副院长黄良、石立红、李泓等代表医院接受了这份诚挚的温暖。

 “24小时超长待机”“泡面”“全副武装”“节假日无休”“高危一线”等等,这些关键词组成了南大附属三三四医院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最显著的代名词。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不顾小“家”顾大“家”,自告奋勇坚守在岗位各处,甚至纷纷主动上书请缨能够被派往更多需要他们的地方,只为疫情面前贡献出坚实的力量,早日打赢这场胜仗。

 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提到,疫情当前,阳光乳业作为本土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现在,抗击疫情进入到了最艰苦最关键的时刻,医生、护士们非常辛苦,他们冒着极大的风险坚守一线,为救治和预防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做为一家乳制品企业,我们有责任将优质的产品送到防疫一线,用营养为白衣天使、白衣英雄们助力,为争取国家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医院感动于阳光乳业之善举,决定将这一“爱心”传递给所有一线人员。捐赠仪式后,立即将所有受赠乳制品转赠给疫情防控一线上的相关部门,让奋战在一线工作的疫情防控人员都能感受到这份力量。

 南大附属三三四医院副院长黄良表示,抗击疫情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广大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在这关键时刻江西阳光乳业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对广大医护人员极大的鼓舞,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对战胜疫情提供了物质保证。我们在此表示感谢,院方会继续努力做好一线医疗防护工作,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