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美奥口腔走进徐工集团 开展健康关爱活动

4月1日,美奥口腔走进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开展“关爱牙齿,绽放笑容”健康关爱活动。

  ​“口腔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它不仅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还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日常生活。”美奥口腔的口腔宣讲师在台上为徐工的工作人员普及口腔知识,所有人都听得很认真。

讲座结束之后,很多小伙伴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口腔保健的知识也有更深的了解,也希望美奥口腔今后能够多来徐工开展这样的讲座。

现场还有很多徐工的伙伴们向美奥口腔咨询师咨询口腔问题,我们能深刻感觉到徐工的小伙伴还是比较重视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的。

活动圆满结束,美奥也在徐工收获很多,也很开心能够给徐工各位伙伴们带来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大国重器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

1943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5载潜心专注,29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美奥绽放

美奥口腔从成立之初,一直秉持着“安全,科学,洁净,舒适“经营理念,以服务品质为保障,将口腔健康梦想化作开山劈路的勇气,把客户投诉当作不断前行的动力,专注力量打造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美奥口腔现已经在国内十余座城市拥有近40家高端牙科机构。作为中国中高端口腔医疗连锁机构,美奥一直走专业化、高端化、连锁化、国际化的路线,遵循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安全、贴心、细心、温馨的就诊体验。

  此次徐州美奥携手徐工集团共同举办口腔健康宣讲活动,意味着两大企业强强联合,未来也希望美奥口腔能在徐州形成不小的影响力!为徐州带来不一样的口腔医疗体验,让更多的徐州企业、徐州市民认可美奥,信任美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