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352 X60空气净化器:为城市人群打造的一款“除醛小钢炮”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呈现回暖趋势,春暖花开的同时甲醛高挥发季节也随之来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装修季活动也随之开始,准备入手的除醛净化器的家庭也开始做购买前的功课了。纵观整个除醛净化器市场,只要是空气净化器,几乎都会打上除醛的标签。但是除醛的效果相差的却不是一星半点儿。

随着这些年空气净化知识的普及,空气净化器的除霾技术基本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但是说到除甲醛这个问题,市面上真正性能强悍技术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却是屈指可数的。

作为空净行业性能死磕党的352空气净化器,继去年推出了352 x83C PLus大空间全效净化旗舰版净化器以后,今年又推出了适合中小型户型的中小空间全效净化版x60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最核心的性能在于除醛性能的提升,在不扩大产品体积和不使用夹炭布的情况下,除醛cadr值实测高于400m³/h,被誉为“除醛小钢炮”。同时除霾CADR值依然保持在500m³/h以上。这个性能配置在电商平台至少在3000元以上,但352 X60定价依然延续了352空气净化器先自砍几刀的直男风格,并没有超过3000大洋。

图片1.png

说到室内污染,近几年大家的意识已经提升了很多了,但是因为它不具象,不直接。所以它还是属于小众关注需求,而大多数人其实很容易就忽略了。一般是家里有孕妇  小孩和老人还有新装修的家庭会比较注重这一点。除醛小钢炮” X60空气净化器 可以说是城市中小户型和租房星人的福音了,而这两个住房群体几乎构成了城市居住人口的主力。352 X60在保障净化有效的前提下占地小,价格合理,持久耐用。还支持语音智能控制,对于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懒星人来说真的是很贴心了。令人比较欣慰的是,最近两年租房一族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了,一句著名的“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让多少租房星人重新开始打理自己的生活,以北京为例,租房人数已经占到常驻人口的30%~50%,甚至可能更多。而这些出租的房子其实是装修最频繁而空置时间又比较短的主要房源之一。

图片2.png

其实对室内健康比较关注的人都知道,从理论上说除甲醛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通风,但也不是任何情况下都能实现有效通风的。首先在城市里,噪音,空气污染,花粉,气温热或者冷都会减少人们开窗的可能。而一些建筑物的格局也不具备通风条件,比如塔楼,筒子楼,就算开窗也无法有效的实现空气对流,更有一些根本不能开窗的办公大厦,虽说有新风系统,可外面空气不好的时候不经过滤的空气进入到里面也是灾难。所以选择一台实用有效的除醛空气净化器几乎可以说是城市人群一份很重要的功课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