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意大利葡萄酒DENXO参加第100届全国糖酒会

  意大利知名葡萄酒DENXO参加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从业者和爱好者一起品鉴意大利传奇的Bixio家族带来的百年传承典藏之作——DENXO。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1日—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从1955年的首届到2019年的第一百届,全国糖酒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糖酒发展。

  现在,意大利知名葡萄酒DENXO也参与到了这一行业盛会,共襄盛举。继2018年11月惊艳亮相香港国际美酒展之后,Bixio家族继续开拓中国市场,由香港深入内地,由特区走向全国。此次参加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Bixio家族布局中国市场的关键步骤。

  香港国际美酒展期间Bixio家族第五代继承人Emilio Bixio与恒生银行CMO Irene Wong合影

  在意大利本土、欧洲、美国等市场大获成功之后,Bixio家族携诚意典藏之作——DENXO葡萄酒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市场的意大利葡萄酒注入新的活力,与中国的从业者和消费者共同分享意大利维罗纳的葡萄酒风情和风味,分享Bixio家族的百年风云和六代人的匠心酿造。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8号馆(二层)3G045A号展位

  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3日(周四—周六)

  Bixio家族携DENXO葡萄酒在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欢迎各界朋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