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群雄汇总裁 梁颂贤与英国前首相 戈登布朗携手分享:中国企业创新、教育与上市

f8c6eea045fd11e9a84c39177af01ff9

引述21世纪财经新闻消息,英国前首相戈登 布朗 (Gordon Brown) 于2018年12月18日访问中国北京,出席“国际领袖北京之夜”活动,强调中美联系一直紧密,希望未来中英、欧亚继续为了共同目标紧密合作,世界才会变得更好。

据了解,该活动吸引逾千中英两地企业工商代表出席,围绕多个主题进行讨论,其中布朗与群雄汇集团投资银行总裁梁颂贤的三大主题最为突出:企业家的教育、创新 与 上市。

布朗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鼓励创新、创业、成功让7亿人成功脱贫,在这方面的成就远超于世界其他国家。中国的风投行业同时支持了企业成长和扩张,使他们能够在中国或其他地区交易所上市。据知情人士消息,2019年群雄汇集团SPAC 上市业务 即将与港英四大金融家族全面合作,持续引领中国企业全球发展。

梁颂贤发表会议主旨演讲时称“企业家不仅仅要每天努力学习、还要用于尝试、突破、创新,才能以本身创业初心感动世界,上市不仅仅是目的,而是让自己企业升华至成为全世界公众能共同使命的过程。”梁颂贤称,世界上有很多种上市模式,供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和不同行业经历的企业选择。“除了大家熟悉的 IPO外,国内外其实有很多不同上市模式,比如特殊目的收购SPAC、资本库CPC、介绍形式LI、合规上市RL、信托等模式,企业家们积极了解,而群雄汇将继续秉持其使命,带着企业家们在国际资本市场绽放光芒。”

f8c7d90045fd11e9a84c39177af01ff9

 

据了解,梁颂贤为群雄汇集团总裁,此前为罗斯柴尔德投资银行家,于伦敦、香港、北京等地任职,曾主导参与多个跨境并购、上市及债权项目,总交易规模超过580亿美元,项目经验横跨二十多个国家,触目案例包括世界最大IPO案例 -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募集250亿美元。

据了解,群雄汇集团集投资银行、家族办公室、基金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金融集团,分子公司遍布中国及世界30多个城市,服务中国企业在全球14个国家20多个交易所挂牌上市,同时参与多个中国企业境外上市IPO投资,去年包括同程旅游、卓越教育、趣头条、腾讯音乐、富途控股等知名企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