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减肥店共享模式之父石磊剖析2019年市场趋势:养瘦共享减肥店独具竞争力。

  2017年,当“减肥还靠手摸?仪器代替手工”的减肥主张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热门起来,掀起了一阵“智能减肥”创业开店潮流,涌现了多个减肥养生连锁品牌。各种减肥养生专门店、科技减肥店大量出现在各个社区、商圈、写字楼等大街小巷,也成为了美团丽人板块的消费热门。它以更块上手、效果更好、更快捷、消费透明的特点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开店成本和对专业的要求也随之降低,一些有代表性的连锁品牌如养瘦共享减肥连锁整店输出1.98万即可开店,仅2018年一年时间,各类减肥养生店取代传统手工减肥店在减肥市场上已经占据半边天,减肥服务业的高额利润和前景让很多宝妈、创业者蠢蠢欲动,但在到处可见的减肥养生门店中,后来居上者是否来的及?是否能在众多竞争中笑道最后呢?

  2019年减肥店发展趋势如何?什么样的减肥店好做呢?

  养瘦减肥连锁创始人之一王妍女士认为,目前我们可以按照减肥店的“进化”过程大致可分为:传统减肥店、、共创共享减肥三种。

第一种,传统减肥店

  我们这里所说传统减肥店是指经营方法传统、技术老旧、操作方法老旧、拓客方法老旧的店,这类型的店容易存在的问题,首先对人员专业要求高、依赖人工所以人员成本,减肥师的流失带走客户的大有存在;其次,很多店无论装修风格还是项目的设置已经完全不符合8090后互联网型主流消费群体的喜好;第三,消费的不透明、产品渠道混乱、管理无序使得客户体验感差;最后,传统减肥店对装修要求高、对开店的专业和经验要求高因此难以复制,个人开店很难形成规模和品牌效益。

第二种,共创共享智能减肥

  加盟一个减肥养生连锁一般需要5-20万不等,总投资需要20-30万,但是开养瘦共创共享减肥你有一万元启动资金可以开连锁减肥店你信吗?

  养瘦共创共享智能减肥是由共创股东和共享店主组成的共同经营模式,在租金和人员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通过众筹股东实现1万元启动资金即可开店,大大减少投资和风险;同时,开店后又招募多名共享店主,将我们的场地、设备、技术和经验与大家共享,有系统化管理,股东、店主、客户成为一个综合利益体,客人得到实惠和消费变现;共享店主实现千元创业拥有一家减肥店和学会一行技术;共创股东万元开连锁店享受分红。

养瘦共创共享减肥如何做到无惧竞争呢?

  养瘦80平米小店,装修花费不到3万元,总投资10万元,第一个月2个人看店月营业额却轻松做10万元,开减肥店真的没你想的那么难,你听到别得店太多了做不下去了那是因为还在用传统方式在做,还在靠单一的减肥服务赚钱,开店不怕多,怕的明明很多了你还开跟别人同质化的店,同质化的项目只能沦落到打价格战,选择大于努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