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哈药三精双黄连牙膏 创新科技 中药护齿

  日化行业有着低收入、低风险、易操作、收益快的特点。再加上受国家政策影响小,收益长期稳定环节简单,市场需求大,减少操作难度,资金回转快,使其成为了许多投资者的选择。

  日化工业中的细分成熟行业——牙膏行业,呈现稳定、高速增长趋势,是受环境因素影响最少的行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五类行业其中之一。近年来,随着收入提升、健康意识的提高,原来仅满足于清洁口腔、美白、蛀牙等疾病功能产品向功能性、创新时尚方向发展。这预示着中国口腔护理领域有着巨大需求和无限商机。

  哈药集团曾打造过众多行业知名品牌,拥有5项著名商标。作为医药行业的领先者,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哈药集团看准商机,强势进军日化市场,紧抓口腔护理行业牙膏产业新一轮升级。

TB2WjI6dWzB9uJjSZFMXXXq4XXa_!!1134476962.jpg_q90.jpg

  三精双黄连牙膏专门针对中国国民生活不规律、饮食口味重、工作压力大等原因导致的口腔上火、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等国人常见的口腔亚健康问题,创新运用百年中药古方,重点发挥金银花、黄芩、连翘等中草药在深层去火、消炎止痛等方面的强势功效,由内而外从根本上解决各类口腔疾病,为国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407.jpg

  哈药集团的数据分析显示,含中草药成分的中端牙膏产品在市场中比较受消费者喜爱。三精双黄连牙膏正是这样一款脱胎于百年中医古方,由内而外根本解决问题的牙膏。金银花、连翘、黄岑作为有效成分,具有消炎、清热解毒、抗病毒、消肿散结、调节免疫等功效,配合双黄连精华,双黄连是中医古方,用于温病初起的解表、清热、解毒、止痢,可以有效应对牙龈上火、出血发炎、口腔溃疡及细菌滋生造成的口腔异味等,能够减轻口腔上火、异味,缓解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问题。这些功效得到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权威临床的验证。验证结果显示,含双黄连中药牙膏样品抑制牙龈部位菌斑内相关致病菌作用明显强于对照牙膏样品,能够减少口腔病菌,减轻病菌产生的口腔问题,防止病菌从口腔侵入体内,从根本上解决口腔问题。

  三精双黄连牙膏成分纯天然,可在日常刷牙时给予口腔牙齿健康防护,当出现口腔问题时,三精双黄连牙膏让你一刷即可解决,给口腔一个让你放心的守护。同时三精洗护系列加入传统中药,在治疗的同时解决您的身体健康隐患,长期调养,使您的身体中气十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