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膜法世家跨次元进击,携手狐妖小红娘圈住少女心

 

动漫作为一种较为受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形式,以其强大的趣味性吸引了无数年轻群体。随之流行的二次元文化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出亚文化的小圈子,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上一种主流的内容表达形式,并且成为了攻占年轻人心智不可忽视的力量。膜法世家作为国货新势力突破次元壁,首度联合人气新国漫“狐妖小红娘”推出了限量版的面膜产品,成功撩动无数少女心。

“涂山苏”领跑新国漫邂逅膜法少女心

《狐妖小红娘》是为数不多的国漫精品IP,是“国漫崛起”的代表,从2012年连载至今,动画全网播放量超过30亿,在腾讯动漫的人气直逼120亿,其主角涂山苏苏更是拥有着超高人气及影响力,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相比传统的少女漫画,狐妖主角身上的“萌”力与日漫少女主角也拉开了差距,动漫中创造性地融入中国文化元素和本土价值观,构建专属少女的梦幻世界,展现了青春活力,传递爱与暖心,这与膜法世家希望打造的少女心、有爱有梦想的感性特质不谋而合。

膜法世家一直以来都是国货品牌中独具创意的品牌,此次携手《狐妖小红娘》,借用动漫联姻的形式开启了新一代面膜消费者的崭新互动,不仅传递了品牌清新、唯美、灵动的格调,有利于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赢得新老顾客的支持,而且也有利于双方共享彼此的用户群,扩大各自的潜力市场。

狐妖小红娘定制美妆跨次元的肌肤妙享

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动漫游戏的陪伴下成长,她们既是电商购物的主力,也是二次元经济的核心力量。出色的动漫IP不仅拥有情怀满满的死忠粉,也可以老少皆宜合家欢。动漫作为年轻亚文化的主流,拥有丰富的内容积淀和良好的群众基础,作为传播接触点能够成功地唤醒用户的兴趣和收集欲。

膜法世家推出的首个国漫定制版面膜礼盒,不仅在包装设计上融入《狐妖小红娘》角色形象,而且包含多款专属定制的周边礼品。如此创意与诚意兼备的产品,吸引了无数动漫粉丝的目光,狐妖小红娘定制套盒上市1个月销售12万套,业绩突破1400万元,用实际销量证明了这场品牌跨界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膜法世家天猫旗舰店相关页面上,还可以看到专属定制的《狐妖小红娘》的剧情延展。膜法世家与漫画原创团队还合作了《白月初与苏苏的膜法回忆》番外篇视频,这在国内是可谓是开行业之先河,是独具创意的举措。

跨界打法升级创意与内容推动市场扩容

膜法世家通过此次与《狐妖小红娘》的品牌联动,也为美妆行业在开发精品国漫IP上提供了全新的思路。美妆品牌应该突破过去单纯以形象衍生为基础的营销合作模式,在基于优质内容原创和粉丝运营的基础上进行品牌沟通,注重寻找内容IP与膜法理念的契合点,通过深度共创的方式,打通更多情感的连结,并在此基础上增添更具创意的产品与服务,从动漫爱好者群体中沉淀出高净值的目标用户。只有这样,联动的品牌才能真正共享彼此的粉丝社群,实现用户圈子互通和扩容的目标,打开市场的发展新空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