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趣头条预计9月中登录纳斯达克 获京东认购意向

 

今日,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预计9月14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QTT”。同时,招股书显示,趣头条获得了来自京东集团4000万美元的认购意向。

依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每4股ADS等于1股趣头条A类普通股,每股A类普通股代表1票投票权,B类普通股代表10票投票权,且可以转换为A级普通股。趣头条首次公开募股(IPO)初步确定的发行区间为7至9美元,发行量为1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

趣头条本次IPO的主承销商为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招证国际、瑞银集团。按9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趣头条将通过IPO募集1.44亿美元资金。

据悉,趣头条APP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以娱乐、生活资讯为主体内容,依托于强大的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为下沉市场受众提供精准的内容分发服务。

招股书显示,截止2018年7月,趣头条APP的累计装机量达1.54亿,月活用户4880万。

根据资料显示,趣头条于2017年下半年获得成为资本、红点创投、华人文化的4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8年上半年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小米及其他财务投资者跟投,B轮投后估值超过18亿美元;同年8月,趣头条引入包括人民网旗下基金在内的战略投资者,投资额约6000万美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