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信贷家:信贷行业市场回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18年,金融行业最热门的词汇莫过于:监管”加“洗牌”。

不管是对金融公司的规范,还是借款人的恶意逾期逃债,再到整治“不合规贷款”,银行、小贷、甚至个人都在严查。

严查之下,不合规的机构或被踢出行业,或被迫“下架整改”。

国家对金融行业进行了一系列整体的调整,这一系列的动作,会让金融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相信在这波监管与市场并行的浪潮中,那些征信良好、能够屹立不倒的金融机构,将是大家最终的选择。

 

            

 

金融行业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动荡”期,信贷行业传来利好消息:

9月1日起,信贷行业迎来新局面!

9月1号起,信贷行业将进入正常放款的阶段!

9月1号起,国家积极支持消费金融信贷,消费贷下款成功率增加。

9月1号起,加快贷款投放速度,降准释放资金,缓解市场资金紧缺现状。

9月1号起,银保监会: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强化小微企业、“三农”、民营企业等领域金融服务。

9月1号起,银保监发声: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落实无还本续贷,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对实体经济融资支持,解决企业发展资金问题,民营、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贷款更容易。

9月1号起,网贷108条合规合法清单出炉,正规有牌照的P2P和消费金融公司在政府整合下,不久将拿到网贷“通行证”,恢复经营,而违规的网贷平台会面临清退的结果,贷款行业恢复正常。

在国家的一系列调整措施下,央行征信+百行征信全面监管借贷,行业风险正在降低,市场环境将更合理更合规。

 

金九银十,贷款良机,切勿等到年底!

对企业而言:

国庆、“双十一”、“双十二”、过年这些节假日,订单需求量大,而企业的命脉关键就是现金流。比如企业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出售固定资产、向银行借款、上市等都会取得现金,形成现金流入。而运营收入一般指公司的销售收入,比如做大买卖的一个月的销售额就叫做运营收入。总而言之现金流比运营收入重要。

而到了下半年很多中间游的行业,常会面临下游需支付款项了,而上游却还拖款,项目回收款周期一般是年后。要给工人支付工资,支付各种款项时,资金需求是巨大的,此时也是中小企业贷款的黄金时期。

对个人而言:

换季消费、出游、转职、小孩上学、买车买房等一些涉及到家庭决策的重大消费一般都在下半年进行。个人现金流的储备必须至少有工资系数乘以4的理财金额,这是增值储蓄的部分。

如今个人信用是有价值额度的,信用好的人,可以的到这个社会的奖励,更会收到金融机构的青睐。信用是可以换钱的,没错,这就是个人信用的增值部分,通俗点讲就是贷款。

信贷行业市场回暖,信贷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png

对信贷员来说,金九银十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对好时机。那么信贷员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平台呢?

信贷家是杭州惠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信贷员专用服务平台,依托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通过优质的用户筛选机制和高效的评估机制,能够精准的抓取用户的实际需求,同时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并根据进入平台的用户属性预先进行信用评级,从而为合作的金融机构精准的筛选合适的用户,降低金融风险的发生。

就金融机构来讲,获取客户以及大数据的风控是其关注的重点,为了弥补自己在消费场景和用户数据上的劣势,不少金融机构都选择与第三方服务平台进行合作。目前,很多知名的有实力的金融机构与信贷家达成合作。

为了满足信贷员广泛而多元化的需求,让信贷从业者在竞争激烈的浪潮中,全方位快速发展。信贷家 4.1 新版本独家推出信贷社区,搭建信贷员交流学习平台,共谋信贷行业发展。社区第一时间提供信贷相关新闻及热门事件评论,还有行业销冠亲历分享的展业视频。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贷家多维度的学习资料将为信贷员的展业路途添砖加瓦。

相信有了信贷家APP的帮助,信贷员们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大展宏图,走向致富之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