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草莓音乐节联名卫衣,新潮上市!

     对于广大音乐爱好者,特别是那些发烧友来说,参加音乐节是他们的必修课,正所谓,生活不止眼下的苟且,还有歌曲与音乐节。其中,以迷笛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广受乐迷追捧。

     有参加过户外音乐节的朋友们都明白,音响、耳机播放音乐再逼真、再身临其境,都比不上现场音乐节那样震撼人心。不得不说,户外音乐节带来的不仅仅是视听冲击,而且是久违的青春荷尔蒙的躁动与激扬。只要你在音乐节现场,那么带给你的除了触及灵魂的音乐作品外,便是内心深处那份尘封的年轻悸动。

     说到音乐节,就一定得提及草莓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

     之所以要以草莓作为音乐节的名称,就在于“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是给大家的一个属于春天的节日,也是新的娱乐定义。一切属于春天的元素都将在这里出现,也包括游荡在空气中的柔软气息、青春荷尔蒙与未知的恋爱。

     算起来,2018年是草莓音乐节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其已经超出音乐本身,草莓音乐节已成为全国20多个城市年轻人聚会交流的户外派对。对乐迷们来说,草莓音乐节是一种精神图腾,是一种音乐标志,更是一种信念符号。

     除了音乐节本身,音乐节周边产品更是得到广大乐迷的支持,一方面可作为收藏与纪念之用,另一方面,可以弥补未能参加的遗憾,可谓一举多得。近期,在淘宝众筹平台上便推出一款草莓音乐节周边产品,一上线即获得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周边产品为草莓音乐节&凤鸣联名卫衣,由草莓音乐节官方出品。在众多周边产品的品类中,卫衣可以说非常接地气,既能展示自身音乐品味,又能作为日常穿着之用,因此一直是周边产品中的热门产品。

     草莓音乐节主题卫衣,最大特点自然是将草莓音乐节LOGO印制在卫衣上,抢眼且亮目,仿佛把音乐穿在身上,便散发着一股挥之不去的青春味道,身心减龄,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乐迷充分感受到音乐力量。

     另外,此卫衣采用杜邦纸材质,表层纳米技术,防水又防晒,是户外出行必备服饰,注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人物。而且其不止是一件卫衣,神奇还在于只需五秒,仅仅需要五秒,便能折叠成为时常挎包,一物两用,充分延长使用时间及使用功能,潮人至爱。

     音乐穿在身上,世界便“潮”我看,这就是草莓音乐节&凤鸣联名卫衣,一件在身,你就在聚光灯下,做自己的大牌,一件足够。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