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开展夏季经侦宣传进小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2018年5月17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泥河派出所在泥河镇柳叶社区开展了夏季“经侦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近年来多发的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集资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特点,以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点、危害和防范措施,揭露了常见的犯罪手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徐庆兵)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