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淮南市潘集经侦大队开展辖区“打传”专项宣传活动

  为让广大群众了解传销,揭露传销危害,更加有效地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2018 年5月24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经侦大队深入夹沟镇农贸市场,开展“打传”专项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记录片、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传销方式, 揭露传销本质,提升了现场群众识别、举报传销的意识。活动最后,民警向群众展示了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破获的传销案件,表明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民生的坚强决心,同时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案件线索,共同打击和预防传销犯罪。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打传”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许和支持。(文:徐庆兵)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