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认证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29490-2013,证书号码165IP181955ROM。获此证书,标志着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的领域上获得了重要认可,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运用等方面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我国目前级别较高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资质认定,也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企业荣誉。该认证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理念、管理机构、管理模式、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视为一个整体,评选条件十分的严格。

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有关规定及国标《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要求,从申报、提交材料、审查、认定,再到公示与备案等,经过了层层审批后,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证书的获得彰显了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深圳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表示,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圳惠普生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目前已拥有95项专利申请保护,其中60余项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有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版权登记5项,注册商标70多个,省级科学技术成果10余项,其中“富莱欣”注册商标获评广西著名商标。

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是广西首批 “高新技术企业”单位,广西首批“保健食品质量授权人”试点单位,卫生厅“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广西首批拥有保健食品出口资质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人才小高地示范单位”等等。先后荣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南宁市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一项。

此次通过国标认证,标志着公司整体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一步步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新高度,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