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最强门店讲师全国赛震撼来袭

 “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最强门店讲师全国赛震撼来袭

“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第四届最强门店讲师全国赛是由《第一药店》报和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悉,深圳惠普生“门店讲师体系”是深圳惠普生独有的能在短时期内大幅提升保健品销量的集培训、管理、营销于一体的管理体系。已经有数百家连锁企业推广实施,帮助医药零售企业提升管理,提高大保健销售,成功率100%,对业绩提升贡献率在50%以上。

最强门店讲师大赛是对深圳惠普生“门店讲师体系”的升华和检验,是近年国内药店圈号召力超强,影响力超大的专业赛事。大赛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并配以专业精品培训课程,旨在通过专业竞赛的形式,全面提升零售一线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高度契合了目前中国医药零售行业转型升级、终端人才竞争的需要。

从2015年至今,“最强门店讲师”大赛活动已历经3届,其行业影响力日益深远,已成为“展现从业者风采,树立行业内标杆” 的全国性平台,得到了全国各大医药连锁企业、全国药店一线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在推动中国医药零售企业的发展和进步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梦想是希望的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梦想是闪亮的星,引导我们奔向黎明!

  播撒希望,你将拥有辉煌的未来!

  挑战自我,你将谱写生命的最强音!

带着梦想,满怀激情,

“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第四届最强门店讲师全国赛震撼来袭!

5月全国各个赛区闪亮启动,

如果你热爱销售,如果你追求卓越,

请带着你的梦想和我们一起燃烧激情!

做最强门店讲师,做最好的自己!

  这是一个全国各连锁店员同场竞技的舞台!

  这是一个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增进感情的舞台!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所有一线药店店员光荣和梦想的舞台!

相信自己,挑战自我,

完成不可能,你就是最棒的!

最强门店讲师,我们来了!

 

活动时间:

初赛:2018年5月15日-8月1日

复赛:2018年8月1日-10月1日

决赛: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

大赛报名热线:020-38255888-8046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