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镜面亮相上海虹桥美博会,引领美业发展新高潮

 镜面亮相上海虹桥美博会,引领美业发展新高潮

摘要:中国美容博览会,初创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吸引来自全球众多企业前来参展,汇聚世界各地前沿的风尚产品,释放美业新动态,带动投资新向标。

作为美业领导品牌的镜面也受邀其中,去年镜面占据美博会黄金展位,夺得所有人焦点,100万人流量源源不断地收入囊中,3日加盟成交数量近百家,让其余对手都黯然失色。这次镜面又将为行业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2017年镜面展位火爆人气

本届美博会,镜面皮肤管理除了独特的加盟政策之外,还将为参展者带来新惊喜,凭借独有的“美业生态链模式”结合镜面一贯强势的互联网思维,为美业带来新时代消费场景,让每位镜面加盟商都能获得持续盈利。

开镜面皮肤管理,赚千亿医美红利

新一代的消费者,不再单纯满足简单的日常美容服务,但普通创业者又难以接触高收益的医疗服务,镜面是国内首家依托美业生态链经营模式的皮肤管理品牌,打通传统商业局限,让美业服务,不再是一个一个孤立的点,让基础美容护理服务也能分享医美巨额利润。

金牌运营驻店指导,帮助店家快速盈利

镜面超过三十位资深运营导师,每家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安排专属运营导师,实时沟通,责任包干,全面指导门店运营,帮助店家快速盈利。

把美容院装进口袋,开启掌上管理时代

镜面与美业资深营销服务平台saas合作,让门店全部实现数据化经营,以客户为中心,与微信服务号打通,让经营者通过网络平台即可便捷完成门店业务服务预约、消费结算、员工管理、业绩分配、数据报表等一系列店务管理工作。让经营者即使不在店内,也能通过手机全时掌握门店情况。

一站式开店支持,轻轻松松当店长

镜面推出复制“整店输出”加盟政策。总部根据每家店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整店方案。从选址评估、货品筹备、活动筹备、教育培训、下店指导等等,多重支持保障,让加盟商只需按照流程,即可轻松开店!

如果说好项目是成功创业的根本,那么强大的品牌支撑则是成功创业的枝叶。

5月19日,跟着镜面,一起见证美业新发展。

 

/uploads/20180504/20180504162233_46278.jpg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