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镜面相约上海虹桥美博会,打造连锁加盟新体系

 镜面相约上海虹桥美博会,打造连锁加盟新体系

引言: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爱美不再是年轻女性的专利,一股颜值时代风席卷全国,

与美相关的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创业者开始纷纷把投资目光投向美业市场。

即将开幕的第49届上海虹桥美博会,汇聚全球各地知名美业品牌,共享国内外行业的动态和资讯,无疑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准确的行业趋向和创业指南。

上海镜面集团每年受邀参展,作为展会常客多年,人气始终只增不减,镜面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2017年镜面美博会展位火爆人气

 

 

2017年镜面创始人曹中梅受邀央视采访

给予贴心扶持,予以稳固靠山

镜面多年实战经营,定制专属营销方案,成就飞速成长奇迹,加盟镜面,从门店入门到起步经营,你只需完整按照公司加盟流程,即可轻松开店。

前期支持:

【选址】:公司安排选址专家根据当地人群密度、交通便利、定位客群、消费层次等综合条件,帮助店家挑选性价比最高的门店,让店面成本和品质得到完美平衡。

【设计】:镜面设计部根据每家门店的不同,个性定制装修方案,实现店面空间利用最大化。

【人才】:总部拥有皮肤管理培训学院,每年培育大量高素质的美业精英,为有需求的门店输送优质员工,全面解决门店人才困扰。

【培训】:总部提供全套培训教育体系,总部技术培训、驻店技术复训、线上店务培训,严格标准化的学习体系,让每位受训人员快速掌握知识与操作技能,实现入职即能上岗。

【整店】:根据每家店铺的实际情况,镜面采购部量身定制整店方案,大到智能仪器产品,小到拖鞋物料等,通过精细化标准采购,极大限度的提高门店品质。

开业支持:

【管理系统】:镜面与美业资深营销服务平台saas合作,通过手机即可便捷完成店务管理工作,让经营者即使不在店内,也能通过手机线上数据全时掌握门店情况。

【推广】:镜面总部安排资深推广团队,长期在央视、各地方卫视、各大小刊物进行强势品牌广告推广,定期线上线下的多样性互动,配合店铺引爆当地消费终端。

后期支持:

【运营】:镜面超过三十位资深运营导师,每家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安排专属运营导师,实时沟通,责任包干,全面指导门店运营,帮助店家快速盈利。

【共享医美】:镜面皮肤管理隶属于镜面医美,任何皮肤管理中心的持股人,都有机会成为医院原始合伙人,享受更高收益的医美红利。

合作只是第一步,镜面更关心你是否成功,加入镜面绝不辜负你们期待,如果你想要了解有关镜面的信息,第49届上海虹桥博览会,我们不见不散!

 

/uploads/20180506/20180506163223_26365.jpg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