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防脱生发黑科技——姜爱到底生姜洗发精华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都处于高压状态,身心都遇到各种挑战。畅销书《谢谢你的迟到》中曾提到美国做过一项调查:现代人命中率最高的疾病,不是“癌症”,也不是“心脏病”,而是“孤独症”。网络上还流行一种说法,现代女性的三大刚需,分别是一要会赚钱,二要会撩汉,三要会变美。而现代男性的三大刚需,分别是一要会养家,二要防高压变秃头,三还是防秃头!!!

   不管是出于搞笑戏谑,还是真相表露,至少反映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在扛着压力求美求健康,求爱抗孤独。我们需要放慢脚步,修护疲惫的身心,在重拾健康的同时,重拾温暖和拥抱,共同对抗孤独这种现代高发病。

 

   生姜界的一股清流,从“抱抱生姜”从何而来说起。

   近期市面上很火的一款“抱抱生姜”网红洗护产品,俨然成为了“生姜界的一股清流”。以生姜为主打的洗发产品倒也没什么新鲜的,新鲜的是这个网红“抱抱生姜”可以说是将情怀玩到了极致,一击即中了现代人即缺爱又缺抱抱的孤独通病,玩了一把“全民孤独求温暖求抱抱”的情感公关。

   为什么被叫做“抱抱生姜”呢,网民间流传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因为网红“抱抱生姜”洗发水具备强大的防“塌方”(防扁塌)的功效,使用后不仅柔顺飘逸,还具备了令人很想抱一抱秀发的蓬松饱满感,这是得名“抱抱生姜”的说法之一。“抱抱生姜”另外一种得名的说法,则是据说因为品牌方一致推行超级正能量的抱团情怀营销手法而得名。

   不论如何,品牌背后公司“宫廷秘密”作为发起这场“姜爱到底抱团行动”的始作俑者,不仅掀起了一股温暖网红小旋风,也为生姜(洗护)界重新带来了一股温暖有爱的清流。

 

   撇开情怀不说,到底生姜洗发水在脱发养发方面是否真的具备强大功能呢?

   小时候就常听老人念叨:“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大夫开药方”,这个俗语说的就是生姜的药用价值。而“常吃生姜,不怕风霜”说的则是生姜的保健作用。看来传统说法中,生姜除了可以做菜、调味以外,在日常美容中确实能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那么同样以生姜为主要营养成分的网红“抱抱生姜”洗发水又有什么特殊功效呢?

 

   潜心研发多年的“姜爱”系列“抱抱生姜”洗发水,据说源自宫廷秘方,具备三大匠心功效。

   “抱抱生姜”的第一大功效即是前面文章有提及得名“抱抱生姜”的由来。与普通生姜洗发水有所不同,除了具备防脱养发功效外,网红“抱抱生姜”洗发水还具备强大的防“塌方”(防扁塌)的功效,使用后不仅柔顺飘逸,还具备了令人很想抱一抱秀发的蓬松饱满感,吹风机吹干以后,只要随手轻松整理,不用去发型屋吹吹烤烤就能拥有一头造型自然蓬松的秀发,省去了很多去发型屋的时间和精力。

   网红“抱抱生姜”洗发水的第二大功效是防脱养发、去屑除油腻。“抱抱生姜”含有姜辣素、姜烯油等营养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从而使头皮新陈代谢加快,毛囊组织活化起来,同时刺激新发生长。“抱抱生姜”洗发水还可以去屑除油腻。头皮油脂的堆积常常是产生头屑的重要原因。夏天到了,由于内分泌旺盛,一般会有更多油脂,头发也更容易油腻,而“抱抱生姜”洗发水中的生姜成分在改善毛囊状况的同时,也能祛除头屑解除油腻,让头皮更加健康。

   再者,“抱抱生姜”洗发水的第三大功效可以从头部发热,让全身保持气血通畅,拥有好气色。好的生姜洗发水一般含姜量高、姜汁浓度纯,在清洁头皮、祛除头屑的同时,还能让全身保持气血通畅,美容、保健功效可是杠杠的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