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深圳惠普生公司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深圳惠普生公司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伟人寄情思。2018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伟人风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及全国各地销售精英共200余人在董事长姚宏安先生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湖南韶山毛主席故居开展主题为“缅怀伟人风范,传承革命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行庄严的祭扫仪式,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圈,参观毛主席纪念馆,重温历史故事,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上午,在韶山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红色革命教育培训班上,大家认真学习,亲耳聆听老师为我们讲述毛主席一家为了革命事业,新中国的诞生,全家有7位烈士先后为国壮烈牺牲,翔实的文史资料、丰富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毛主席的光辉一生,全家人为了中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体现了一代伟人的高尚情怀,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的忠贞,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

  下午,大家排好整齐的队伍在惠普生董事长姚宏安先生的带领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毛主席铜像前,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圈,并向铜像三鞠躬,深切缅怀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和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体会认识到毛主席具有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和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他的思想,他的精神,仍在继续影响和鼓舞着我们每一个人。他作为中华民族的杰出代表所体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主义精神以及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值得全国人民尊敬和学习。

  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后辈,要珍惜、要传承、要发扬光大。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军企业,惠普生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工作,注重开展全员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员工的爱国热情。前年我们组织了全体员工走进井冈山,弘扬井冈山精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涤荡和精神的洗礼,真切地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量。

  今天,我们又来到了湖南韶山——红太阳升起的地方,深切缅怀毛主席等革命先烈,就是要大力发扬革命先烈奋勇争先的精神,将之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更多国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在新时代,我们惠普生人要坚持信仰与理想、责任与担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民族、为国家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争做新时代的革命先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