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拆分盘模式能做多久? GTC打破拆分常规

 分盘能做多久呢,这个不是我们说多久就多久,得从实际调查才具有说服力,要不然我说再怎么好也是不实际的,这五年互联网金融金融了高速发展的阶段,金融项目从最早的复利盘到互助盘,再到拆分盘,唯一能存活最久的就是拆分盘,下面来看一组最新数据就知道拆分盘能做多久了。

    在我们国家2013年、14年市面上以互联网金融复利形式为主的,复利形式最主要一个的特点就是你今天投入了多少钱,然后,它再每一天给你一个固定的分红,这个固定的每天分红等你达到几倍出局以后,又有一部分重新复投,又产生一个新的帐号,又给你几倍的收入。但就复利盘来讲,最长的时间也就是二年左右,短的就非常短了,几个月就完了。因为复利盘承诺了一个固定的收益,如果说它的一个造血功能只有一点,那就是外部的资金要不断的加大进入,才有可能走的远、走的久。一但这个造血功能丧失的话,就会入不敷出,所以复利盘从2014年开始到今天为止,目前没有一个可以走的长久的,这就是这个模式的机制所决定的。

还有2015年最流行的就是互助盘,也没有多少个能活得久的,最久的就是mmm金融互助,但是也是存活了8个月就早早就重启了,然后又坚持了两个月又第二次重启,互助盘最大的问题就是恐慌,一个小小的负面消息就能引起恐慌,一恐慌人人都提现,导致平台入不敷出,就连银行集中一天去提现的话,银行也会倒闭的,所以做互助盘最怕恐慌,还有一些大财团进去做一轮,赚够了就出局,留下散户填补这个窟窿,所以说互助盘致命打击就是恐慌和大财团进入,如果这两个问题不能很好的解决,互助盘最好不要做。

 

但是大家发现没有,以上的这些复利,互助项目都不能长久,反而是大家不看好的拆分盘最为持久。拆分是目前市面上互联网金融项目中运行的一种最长久稳健的商业模式。

 

在2007年,第一家公司,也就是拆分模式的创始人,黄彦清先生,创建了这种的商业模式smi。历经十一年,创造了没有输家的创富神话,至今为止,smi市值已翻8000倍以上。

在2012年,mbi成立,至今已走了五年历史,市值也翻了3000倍以上。

2014年,AGK成立,三年多的时间,经历了21次拆分,总收益达到2280倍以上。

拆分这种商业模式,通过市场时间的验证,它是可以用于投资理财的一种工具,并可做到中长期的一种投资品种。

去年拆分项目众多,可以说是最昌盛的一年,也是最失败的一年,由于大量的公司运用拆分这种商业模式运行,但却无法掌握好拆分的精髄,导致市场一片混乱。

我们来看看去年比较有影响力的几家公司,一,沃克,二,tpp,三,华尔特。这几家公司的,特征,都是不专业的人,作为老板和操盘手。他们知道拆分这种模式可以长久运行,进行模仿复制,采用其他平台的交易模板进行操作,然后采用高调的宣传,华丽的包装,高规格的启动会,招商会吸人眼球,但最终都由于漏洞极多,走向灭亡。

最新马来西亚拆分盘 GTC 在2018年4月底正式推入市场,发行量:原始股为一百万股,总市值30万美金,从0.2美金发行到0.4,盘口小,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同时,也规避了公司圈钱跑路的风险。

原始股发放,只开放一百美金的投资等级,每人认购限定一套资料只能开三个户口的原则,体现了公司在以人为基础的原则上,让原始股发放到更多人的手上,也减少了很多投机者进场,有效的排除了平台的一些人为的风险因素,为后续的爆发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静态投资者打理好自己的账户,能得到的收入,有以下几种:

1,享受每天现金币的释放达20美金就可变现。

2,享受股票的上涨,增值。 账户股值等于投资额系统自动出售25%,在三拆即可回本,举例 一个一星级100$账户,买股6.7次(三拆)即可回本。六倍出局,账户现金币仍可复投至少1个一星账户。现金币挂卖收益在三倍以上。

在我们平台上努力工作积极分享的优秀玩家,把平台作为一个创业的平台,通过市场的原理,运用最小的资本撬动最大的财富。他们不仅享受到所有通过理财而得到的收入,还可以享受以下几种收入。

1直推奖。一星为7%,二星为8%,三星为9%,四星为10%,五星为11%,六星为12%。

2对碰奖。对碰奖一星为7%,二星为8%,三星为9%,四星为10%,五星为11%,六星为12%。

3领导奖。管理奖享受伞下会员对碰的奖励。一星三代对碰2%,二星三星四星4代3%,4代4%,4代5%。五星六星为,5代为5%,5代5%,当你的团队发展深度越深,你拿到的管理奖金将越高。也就是说,所有的领导人服务好你的团队,你将创造源源不断的管理奖金。

4分红奖,(目前仅开放一星级别,团队长可享受二星动态奖励。)

铜牌代理:小区业绩1万美金,享受当日市场入单3%加权分红。

银牌代理:小区业绩3万美金,享受当日市场入单2%加权分红。

金牌代理:小区业绩5万美金,享受当日市场入单1%加权分红。

其他等级敬请期待......

5工作室扶持计划。平台是成就许多创业者梦想的平台。为让更多的创业者在这平台上无压力的运作,公司推出了重大利好,凡有意愿用心经营GTC事业的玩家们,可以向公司申请在当地开工作室,考核指标达成后,可享受公司给予的支持和福利。

6报单中心。在一个平台上,人才是最根本的发展因素。在所有热爱我们的玩家和优秀的团队领导人,在这平台上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更能在不同的阶段有自己冲刺的新高度,和公司一起成长,壮大!为此,公司为我们设定了每个阶段的目标规划。

1,A级调币中心。直推15人,业绩达四百单(目前政策以后考核难度会有所增加),享受调币利润的5%。

2,B级调币中心。将自己的直推人员中培养出三名A级调币中心,你就升为二级,享受调币利润的6%。

3,C级调币中心。培养出两名直推会员上B级调币中心后,公司将考核你对平台的贡献值。一个平台,一个梦想,所有的玩家在这平台上都是一个团队。一个优秀领导人,不仅体现在你的业绩上,还体现在你的担当和无私付出上。当你达到公司的考核标准后,你将晋级到C级调币中心,享受调币利润7%。

7股权分红。在这平台上,每个玩家不仅仅是投资者和领导人,只要你努力,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将在市场上选人才,让更多真正为平台好,热爱的平台的人们,得到更大的利益。当你完成三个阶段的目标后,你将在更大的空间去发展,当你成为C级别的调币中心并且服务于平台一年以上,达到公司的考核标准,将享受公司拿出的30%的股权分红。这样,让所有优秀的领导人不仅享受到每个阶段目标达成所获得的财富,更能在GTC舞台上体现自身的价值,得到丰厚的回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