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企业家云集张卫健助阵, 云街之夜璀璨落幕!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深圳,你认为是什么?

      对于这个每10人就有1.4个人创业的城市来说,最核心的关键词无疑是,“企业家精神”。

图片1.png

        1月19日,一场企业家云集的盛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隆重举行。云街之夜·新起点全链接紫荆同学会年度盛典,汇聚近2000名紫荆商企校友,包括天朝集团董事长黄林明(下文简称“黄董”)、清华科技园创始人梅萌、华大基因-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梅永红、宏泰发展主席王建军等知名企业家。香港著名影视歌手、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荣誉副主席张卫健也亲临现场助阵,为深圳企业家喝彩。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盛会以“TED演讲+庆典晚宴”的形式,运用了融合、发展、创新的元素,十数位深圳企业家现场分享了在深圳奋斗的故事,以各自的经历与感悟,鼓励在场每一个创业者、奋斗者追逐梦想,不断奋进。

图片4.png

        下午14: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业界领袖、优秀学员、行业专家、合作伙伴、跨界精英等大咖同台,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讲show。围绕创新发展,共创美好深圳的主题理念,演讲嘉宾与学员们深度对话,传递了深圳企业家们“勇于创新、敢闯敢拼,回馈社会”的精神,也展示了深圳企业家们的魅力与风采!

图片5.png

图片6.png

       紫荆同学会荣誉主席、宏泰发展董事长主席——王建军
      “勇于改变,是我不变的情怀。”

图片7.png

       华大基因-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梅永红
      “科技不仅仅带来的是财富,还有更多的是精神力量。”

图片8.png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科技园创始人——梅萌
       幸福与科技结合,带给人们更好的生活。除了做一个有智商、有情商的人,做一个乐商的快乐的人。

图片9.png

       紫荆同学会副主席、天朝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黄林明

      让深圳多一张世界级的商业名片

      作为在深圳创业的企业家,黄林明董事长分享了他一路的创业故事,阐述了他作为企业家的志向和使命。凭借着对房地产市场天生的敏感、大量的调研数据和勤奋的钻研精神,在黄林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如今天朝已经成为深圳房地产并购市场领导企业。这一切离不开深圳这座城市带来的机遇。怀着对深圳的感恩,黄林明董事长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和企业的力量,为深圳打造多一张世界级的商业名片,让更多的人爱上深圳。而云街,具备了成为世界级商业名片不可复制的优势。

图片10.png

      他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云街项目,成为云街项目合伙合作人,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最后,来自力合商学院的各位老师,也在现场分享了关于工作、坚持、奋斗的故事与人生智慧。

图片11.png

云街展位 人潮涌动

        盛典现场,云街作为深圳2017年口碑最好的商业产品,以炫酷的设计、丰富的载体、深度的内容,充分展示了其作为深圳世界级名片的优质品牌形象,并吸引了众多精英及企业家前来参观,获得在场人士的一致认可。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17:30,在下午一场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之后,盛典晚会正式开始!

图片14.png

       黄林明董事长发表致辞,讲述与紫荆的渊源,赞赏紫荆校友企业家、精英相互支持与帮助的精神,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为深圳贡献力量。

图片15.png

      随后,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张卫健亲临现场助阵,以激情的演唱,点燃会场气氛为企业家精神喝彩!

图片16.png

     18:25紫荆慈善基金启用仪式开启。秉承初心,与爱同行。致力于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履行企业家社会职责,回馈社会,倡导互帮互助,让社会处处充满爱心,传递更多的信心和力量,为清华慈善事业而共同奋斗,为社会付出共尽一份心力!

图片17.png

     融汇智慧、开启视野、欢乐难忘的云街之夜新起点全链接·紫荆年度盛典在企业家与精英们的惜别之中圆满落幕!

图片18.png


      为深圳发展添一份力,再造一个世界级商业名片,是云街的使命。一路走来,云街云集国际顶级大师团队,收获众多超高净值人群的认可,得到各方合作伙伴鼎力支持,获得市场众多赞誉。感谢所有有识之士的慧眼相识。

      正如本次活动致力于传递的主旨深圳企业家精神一般,未来,云街也将继续开拓进取,汇集更多精英智慧,共创深圳美好未来!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云街位于深圳六大总部基地之一的留仙洞总部基地,已有众多科研机构与企业入驻,具有未来深圳硅谷雏形。交通上,深圳地铁5号线、7号线、13号线(规划中)、15号线云城站(规划中)、29号线(规划中)带动市区客流聚集。
       60万高科技就业人口,700万平西丽旧改释放百万消费群体,赢就千亿级消费。写字楼与住宅区相接,打造7x24小时消费主场,人群与商圈的双重磁力,使得云街成为深圳新的财富增长极。

图片22.png

深圳南山留仙洞总部基地云街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