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热烈祝贺碧域养发品牌携手各大卫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31日,沈阳韩氏本草世家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碧域正式牵手央视、湖南金鹰、安徽影视、云南公共、爱奇艺、优酷、腾讯等主流媒体平台,就战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双方正式签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合作。

  

  

  签约现场

  活动当天,碧域总裁、总经理及相关媒体悉数出席,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碧域高层表示,特别感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前来见证这份美好,也对碧域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以后,能够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产品,签约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现场气氛欢乐,在场的各位碧域高层和媒体对这次的合作都给予了厚望,此次共同携手,有幸与各大媒体倾心合作,可谓是星辉相映。

  关于碧域

  碧域从诞生至今,已经帮助众多的顾客解决他们的养发护发问题,帮助他们找回自信。碧域在实践中提出了“以养代疗,科技养发”的养发理念,一切用心皆为您的头部护理,与大家共享秀发之美。相信不久的将来,在CCTV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扶持宣传下,品牌知名度会大大提升,也会让更多的头发问题患者得到改善。不断升级更新的碧域品牌,通过完善产业链,能够用专业的养发护发知识去帮助更多人遇见美。

  

  发展前景

  碧域科技养发品牌与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众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代表共同签字,相互握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仪式的完成,标志着碧域品牌在养发护发行业有了新的突破,以新的姿态迈进2018,不断进步,迎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