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旭道投资董事长王自力入选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近日,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旭道投资董事长王自力先生经活动组委会民主选举、严格审查,顺利入选《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人物》。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经济、新糢式”,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同时特邀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以此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创办于2003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论坛候选人必须是在中国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经济界人士以及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或者被中央或省部级媒体关注或报道过,且在本区域、本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主要领导同志和企业家。

 

据悉,入选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领导同志和企业家有: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百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永明,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长许家印,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等。旭道投资董事长王自力先生作为电商专家荣耀入选,体现了其对行业的贡献和业界对其影响力的肯定。

王自力先生表示,这次评选角度更加多样更加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也凸显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极其优秀的品质与特质。实质上,从某种角度来说也诠释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内涵。

本次高峰论坛,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并通过“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2017中国经济共享和企业发展论坛”、“中国经济金融创新论坛”等高端论坛演讲、分析了新经济发展态势下,新时代经济发展论坛模式的创新化、产业转型与共享经济的创新发展以及供给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