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蓝盾股份入围国家电网2018年度服务外包框架采购项目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1226日发布入围候选人公告,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服务外包框架采购项目,公司共入围3个标包。

据悉,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整合系统内优质的信息通信资源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能源行业最大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除从事信息通信系统集成及运维、数据服务等传统电力信息化业务之外,也在积极发展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和大数据等新兴业务。

目前,电力监控系统作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面对着集团式、甚至敌对国家的攻击,攻防对抗思维已然成为电力监控系统安全建设的核心思想。据了解,蓝盾股份在电力行业拥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优秀的解决方案。此前已为电力行业研发出蓝盾网络安全仿真平台,为电力网络安全提供演练沙场,提高电力行业网络安全人才储备。此外,蓝盾股份还构建了电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动态防御体系,并通过安全实训的方式,赋能电力网络安全人才。

蓝盾股份深耕信息安全领域十余载,目前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蓝盾股份坚持“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发展出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以军工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以及云计算安全等新兴技术安全为重要方向的“大安全”产业生态体系。未来,蓝盾股份将推进全线安全产品的高性能化和国际化,并将“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移动安全、工控安全”等新兴技术应用安全提升至新的战略高度,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维护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