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混沌创投营三期集结完毕 录取全名单发布

  “我常常想,我们偏理论的学习很多时候并不被人认可,绝大多数人不相信理论,他们更愿意相信自己过去所积累的经验。”混沌大学创办人李善友说。

   事实上,经验会受制于自己所生活的时空边界的限制,对于投资人来说尤甚。能否突破自己的认知边界,是区分一个投资人优秀与否的唯一标志。

   在这个快速更迭的时代,商业模式会变,环境会变,产品会变,人也会变,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单纯的积累知识已无法跟上变化的脚步,唯有不断探索和扩张认知与思维的边界才能走在时代的前沿。

   而混沌创投营正是这样一个地方,它并非传统课堂,它不谈论投资的具体招式,它鼓励另类的角度、创新与多元化的思维,它崇尚哲学与科学思维的力量,在这里有着打开思维大门的钥匙。

   2017年年底,混沌创投营三期已集结完毕,学员无一不是充满勇气和好奇心的新时代探险家,他们敢于摒弃经验,不断跨越所知障;他们认同并乐于通过理论和哲科思维的学习、以及刻意练习,建立多元化的思维模型,磨炼自我。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一次,他们要结伴探索更为无穷无尽的思维“海洋”。

   与此同时,混沌创投营中,开放而多元的生态系统已形成,从天使、VC、PE、母基金、企业战略投资、并购基金再到二级市场,几乎覆盖投资的全阶段。

   在这里,来自IDG、红杉、高瓴、鼎晖、GGV、真格、DCM、君联、景林、华平、易方达、中国投融资担保、贝莱德、Ares、华泰、尚高、熠美等机构的老兵与新锐齐聚,不仅可以与同行切磋、碰撞交流,还将与混沌创业营优秀的创业者、企业家一起交流互补、共生进化。

   重返“大航海时代”,突破经验的局限,拓宽认知的版图,在这段波澜壮阔的航程里,混沌创投营与你同行。

   以下为混沌创投营三期录取名单:

附:混沌创投营三期课程安排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