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购琴遭遇】买斯坦伯格怎样?钢琴大师们怎么评价?

        买钢琴,唯一的选择是看有无完美的《世界钢琴好声音》!

   严肃地说,任何关于对斯坦伯格的谣言,都是有着不可告人的商业目的;

   斯坦伯格钢琴是业界中世界级家喻户晓的高端品牌,一提起“斯坦伯格”钢琴,专业人仕都了解:这是一个享誉世界的顶级钢琴大牌;斯坦伯格钢琴是全球每一位资深钢琴(艺术)爱好者,都高度认知以及了解的超一线世界名琴 !在几乎所有的世界顶级钢琴排行榜中赫赫有名!

   感谢斯坦伯格让我有幸能够演奏这么伟大的钢琴并用它上了一堂大师课——恩瑞克·巴戈利亚(西班牙著名钢琴家)

   斯坦伯格国际艺术节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钢琴琴童参赛,集合了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内九大著名院校数十位顶级专家教授,和美国、欧洲、香港等的权威艺术家组成评委团

   斯坦伯格钢琴故事:

   《世界钢琴好声音》的十大世界顶级名牌,其共同目的,散播爱散播音乐散播自由,在不同的地方都经历过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不一样的考验。在2006年12月25日因为一个特别的(设置)节目而又重新“相识”,并共同演绎了一系列《世界钢琴好声音》,从而成立了“最高雅的音乐传播”。会全力以赴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美的演绎全球最顶级的声音,做好当下的每一场最美音乐与艺术的盛典。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