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许靖韵同款彩片在哪买,视客眼镜网选择多,正品有保障

美瞳又称彩色隐形眼镜,是利用不同的色彩来达到美化双眼的效果。最近许靖韵也是因为美瞳上妆效果好,又大火了一把,于是很多人就纷纷问道许靖韵同款彩片在哪买?多大的内径适合自己呢?

  美瞳作为彩色隐形眼镜,具有美化瞳孔,增添眼睛魅力神采的作用,但为了追求大眼睛的效果,一味追求大直径的美瞳隐形眼镜,但对于配戴健康无益的。意思是戴上去眼球上那个黑色部分的距离,也就是说,美瞳直径越大,就会显的黑眼珠大。

  一些女孩子太追求大眼珠的效果,却给人怒气冲冲的感觉,反而达不到美化效果。美瞳跟我们买衣服鞋子一样,也是有尺寸的。隐形眼镜或美瞳的直径,就是指镜片边缘对应两点之间的最大直线距离。专家指出,中国人的的角膜平均直径约为11.5~12mm,一般镜片的边缘超过角膜缘1~1.5mm即可,因此选择镜片直径在14mm左右比较合适。

  美瞳的实际直径基本都是有个1:2:1的黄金比的。通常镜片比较常见的有13.8mm、14.0mm、14.2mm、14.5mm。对于亚洲人来说,14.5mm开始一般都被称为大直径。
       如果镜片直径太大,会影响镜片适当的移动性,导致透氧效果更差。同时直径过大也容易造成对眼角膜的伤害。专家提醒大家,大直径的镜片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非常谨慎。

 

  视客眼镜网官方店与与博士伦、视康、强生、海昌、奥克拉、卫康光学、金可集团等公司签订了长期代理及供货协议。对于想要购买海俪恩隐形眼镜的朋友就算不去海俪恩旗舰店也可以在视客眼镜网购买。视客眼镜网官方店供货渠道正规,绝对能够满足你所有的的要求。

  不只是许靖韵同款美瞳,在视客眼镜网中还有许多品牌的彩片都是非常不错的,视客眼镜网让你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你所心仪的彩片,并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消费乐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