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解密汤唯、马伊琍、孙怡、蓝盈莹都在Pick的衣二三

      近期,小编注意到有很多明星都在穿衣二三的衣服,那么衣二三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平台呢?今天小编就来解密一下最近爆火的创新共享时装平台衣二三。

      衣二三,一款创新的共享衣橱女装月租APP,创立于2015年。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包月换衣服务,被称为中国版“RENT THE RUNWAY”。用户每月缴纳499元会员费,即可在衣二三App内不限次数换穿百万品牌时装,全程免洗免运费。而且还通过蚂蚁信用授权信用免押金,同时首月体验低至199。用户花一件快时尚品牌衣服的价格,就能换穿一整个月的时装,各种风格想试就换。

      那么,这款共享时装APP有哪些优势呢?

百万时装随心选

      衣二三已组建由资深时装从业人员、时尚媒体人构成的专业买手团队,迅速而准确地挖掘流行趋势并进行全球购货。截至目前,累计可提供500多个品牌超过100万件品牌服装,不乏Victoria Beckham、Carven、McQ、KENZO、Michael Kors等国际大牌 ,也有MO&Co 、Massimo Dutti、C/MEO、Peacebird、Free People等白领女性喜爱的时装品牌。

往返包邮无限换

      成为会员后,用户可以不限次数进行换衣体验。通过APP下单一个衣箱包含三件服饰,48小时后且预约还衣后即可下单新衣箱,30天可换穿30件+时装。

      同时全国各地均可快递上门送达,17:00前下单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更可24时内送达。而且APP内一键预约归还,往返邮费均由衣二三承担。 

专业洗护放心穿

       目前衣二三所提供的清洗服务是由自建+合作构成,在北京自建全流程智能工厂,而且也与国内洗衣行业的龙头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如上海福奈特、广州天天洗衣。整体洗护流程共分为16道洗护工序,从14种定制洗护,5类深层消毒再到11项分类熨烫,保证衣物的干净无味无污。 

      从明星用户和年轻群体中不难发现,共享衣橱正在从小众走向大众消费者的视野。这一创新模式让在消费者不再强调衣服的拥有,而更在乎无限换穿的愉悦体验,这也使得衣二三这种共享时装的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选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