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乌鲁木齐火车站做好冬运临客运输组织工作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10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钱立)今天中午12点,开往成都方向、满载着1900余名旅客的3108次列车缓缓驶出乌鲁木齐南站,这是今年冬季运输中,由乌鲁木齐南站始发的第一趟临客列车。

  记者从乌鲁木齐火车站了解到,为方便全国各地棉农工返乡,新疆铁路部门于11月10日—12月6日期间增开10列乌鲁木齐南至成都方向的直通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开行日期为:11月10、12、14、18、20、24、26、30日,12月2、6日。

  据了解,新疆铁路冬季运输工作已于10月11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82天,主要以务工返乡客流为主,预计今年冬运期间乌鲁木齐同城两站将发送旅客29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10%。

  乌鲁木齐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全面做好本次冬运组织工作,车站将在人员、设备、安检等方面优化作业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在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南站增开售取票窗口,在实名制进站口、候车厅和检票口等人流密集场所增派人员,加强宣传引导和旅客组织工作。

  同时,在本次冬运过程中,车站还大力推广“三微”服务,即利用车站官方微信实现微服务—重点旅客预约,微公布—实名制购票、进站等铁路相关信息,微查询—旅客遗失物品查询等,多个方面为广大旅客朋友提供更方便、快捷、温馨、优质的亲情化服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