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正文

投资30亿填补航空院校空白 云南民航学院开始筹建

  央广网德宏11月10日消息(记者李健飞)记者从云南德宏州获悉,目前,旨在填补云南航空专业院校空白,推动云南航空强省建设和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云南民航学院已经开始筹建。

  据了解,2014年7月,由德宏州、景成集团联合云南机场集团及其他战略合作方,共同规划设立产、学、用一体化的本科院校云南民航学院。该项目选址于德宏州芒市芒别水库北侧,总占地面积1994亩,规划建成包括飞行、机务、签派、空乘、航空安全等民航专业教学训练综合配套设施。

  按照规划,该项目建设期为2016年至2018年,学院的规划教学规模10000人,教学本部及飞行训练基地概算总投资30亿元(分期投入)。学院建成后,将对培养输出航空稀缺专业骨干人才,开展面向南亚东南亚航空人才培养交流有重要作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