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国庆朋友圈拍照大赛开启,穿上铠甲,就是英雄!

  硝烟起,战鼓擂,东风破,城门开!10月2日,国庆黄金周第二天,一片击鼓鸣金声响彻句容茅山,千人甲胄巡游队气壮山河,游客零距离感受中华甲胄魂,与句容茅山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句容茅山·中华甲胄文化节火热上演中!

  火炼冷甲、精兵悍卒、唐刀甲胄、棉袍扎甲……国庆长假,句容茅山景区迎来最大规模的千人甲胄巡游,国内顶级团队高度还原唐、宋、元、明甲胄炸裂细节。唤醒沉睡千年的冷兵器,古老的铁甲就在眼前重现!战鼓声声震长空,铁甲为盾,弓弩箭矢、刀剑矛戟为刃,甲胄勇士们围绕茅山各景点列队前进,如虹的气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游客。

  千年的历史记忆,就深藏在每一寸粼粼甲光之中。复原历史就是致敬历史,也是对民族血脉的继承与发扬。为了传承和守护中华民族甲胄文化,句容茅山特别举办“中华历代甲胄展”,唤起深植于民族记忆中的骄傲与豪情!

  爱戎装也爱红装,景区内,除了英武的勇士,穿着仙气飘飘的汉服小娘子、年轻书生也出现了。一时间,是不是以为时空错乱了?

  10月2日下午,句容茅山崇禧万寿宫前旌旗猎猎,鼓角不绝。全军集结,一场气势恢宏的誓师大会震撼上演,势如破竹的气概直冲云天!

  只有亲眼见到沙场点兵的气势,才知道什么是热血沸腾。仿佛瞬间置身古战场,鸣镝箭在耳畔呼啸而过,号角声在远方响起,见证“血染征袍透甲红”的浪漫与悲壮!

  看要看得过瘾,玩也要玩得尽兴。一边观看气势恢弘的甲胄巡游,假期来到句容茅山的各路达人们也不忘参与其中,在抖音和微博刷爆#热血铠甲游茅山#话题挑战赛,花式告白句容茅山和“铠甲勇士”们!不知道谁会是获得本次挑战赛大奖的幸运鹅,轻松抱走华为Mate30手机呢!

  十月的句容茅山,千人甲胄集结,热血正燃。在这里,既可感受层林尽染的自然风光、处处红妆的爱国热情,也可体验快意疆场、铁血澎湃的甲胄豪情。国庆七天,句容茅山·中华甲胄文化节还在继续,全甲格斗、演武战阵等重磅表演即将登场,还有超多精彩活动和福利持续上演,敬请期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