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冯小宁《动物出击》 萌宠上演惊喜大戏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由冯小宁执导的科学预言电影《动物出击》,将于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本片是冯小宁导演构思和创作了近28年才打磨完毕的力作。他带领动物演员涉足环保题材,又创新融入科学预言和人文思索等因素。

  《动物出击》讲述的是一群家中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去营救一艘满载剧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冯小宁曾经凭借《大气层消失》开创中国电影科幻灾难片的先河,更以《红河谷》《黄河绝恋》《紫日》战争三部曲享誉海内外。此次,他再度带领动物演员涉足环保题材,又创新融入科学预言和人文思索等因素,使得电影主题进一步升华和深刻。冯小宁不仅数易剧本打造完美故事,更为选择令人过目不忘的场景而四处跋涉,甚至深入环境恶劣的无人区。片中宠物的所有镜头,也是由真动物出演。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