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陈汉典谈新单曲:希望情怀有共鸣 情绪又美好

陈汉典谈新单曲:希望情怀有共鸣情绪又美好

  12月7日,陈汉典在北京举行首张EP《先不要》发布会,这是陈汉典以歌手身份与观众的初次见面会。发布会上,他不但跳了新专辑中的舞蹈,还跟大家讲述了两首单曲的MV录制背后的故事。

  11月份陈汉典首张EP相继发布了两首歌曲《先不要》和《爱情有你》。谈到自己的新单曲,陈汉典表示,这两首歌听起来是简单的,直接的,但细细品味一下又不那么简单,“我希望音乐上要入耳,情怀上要有共鸣,情绪上又是美好的。这次的歌曲结合了我对流行的观察和理解,还捎带上自己想要完成的理想,同时带给大家快乐,还有更重要的是参与度。”

  说到参与度,陈汉典的新EP也获得了众多好友的支持,包括蔡康永、小S、侯佩岑、周杰伦、袁娅维、余少群等,这也是陈汉典多年工作的收获。

  此次发行新专辑,陈汉典说是为了圆刚出道时就有的歌手梦,他还表示,《先不要》之后还会发新专辑。不过他也称并不是从此之后就转型做歌手,“主持是我的本业,大家喜欢看我干嘛我就干嘛。”之前在综艺节目上,陈汉典总是被当做调侃的对象,对此,他表示自己并不生气,即便大家吐槽或者开他的玩笑,他也会觉得是大家喜欢他。他还说:“没有人能伤得了我,我也从不低头,因为低头会有双下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