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杨幂加盟《明日之子》 任首席星推官

杨幂加盟《明日之子》任首席星推官

  3月10日,腾讯视频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发布会在京举行。该节目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东方娱乐、微博联合出品,由《超级女声》、《快乐男声》节目导演马昊的团队打造,用创新的互联网形式开启未来偶像诞生的新纪元。发布会现场,杨幂以首席星推官身份亮相,确认加盟《明日之子》,共同打造网络时代的全民偶像。

  最会“带新人”偶像,“杨幂制造”再度来袭

  作为人气偶像,杨幂不仅自身火,还带火了旗下迪丽热巴、李溪芮、高伟光、张彬彬等一帮新人,如此独具慧眼,可见她的造星能力不容小觑。据悉,这次以首席星推官的身份加盟《明日之子》,是大幂幂首次加盟偶像养成类节目,看来她这回又要“搞事情”了。

  “首席星推官”是什么?节目监制马昊表示,“首席星推官”一定是非常熟悉互联网、深知偶像示范价值及偶像养成思路的人气偶像,而杨幂就是这个最合适的人选。杨幂也表示很喜欢自己在节目中的新身份,不是导师不是评委,更像是选手的经纪人,与年轻人一起见证未来偶像的诞生。她自信告诉大家,“我的眼光很少出错,被我看上的,明天去创造奇迹吧。”

  荷尔蒙Max无界限,想要什么偶像粉丝选

  据悉,《明日之子》将采用全新的节目形式,共开辟了三条独具创新的赛道: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意思就是你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喜好来选择赛道,每条赛道都有一位星推官,星推官既不是导师也不是评委,而是领队,带领自己赛道的选手共同前进。

  作为首席星推官,杨幂将担任其中一条赛道的“领队”,而另外两条赛道的“领队”也将由她来发出邀请。杨幂开玩笑的说会变出两个“影分身”共当星推官,不过应该可以预见另外两名“领队”也将是新人培养的大咖。

  此次节目还集结了业界顶尖的舞美、音效和造型团队,打造一场最酷、最炫、最时尚的偶像养成游戏。整个游戏没有观众和评委,只有玩家,谁能成为“明日之子”,完全由粉丝决定。

  全民见证男神诞生,你就是未来 “明日之子”

  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预告片《明日宣言》,激励所有具有偶像潜质的年轻人踊跃报名:“致所有活在当下,但向往明天的年轻人:请在这里展示自我,坚持自我,再造自我。我等你在这里宣言:你就是未来,你就是明日之子!”随后杨幂与出品方共同启动了《明日之子》的全球招募,宣告这一场全民见证偶像诞生的狂欢拉开帷幕。

  《明日之子》将面向90后、00后男生群体,甄选符合年轻人多元价值观的未来偶像。在这里,不同喜好、不同审美、不同属性甚至不同性取向的年轻人将尽情展现个人风采。而作为最懂年轻人的视频平台,腾讯视频也将运用其强大的内容制作能力、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将《明日之子》打造成偶像养成的IP典范。

  来吧!你就是下一个全民偶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