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正文

逾200对顶尖舞星竞逐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

逾200对顶尖舞星竞逐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 比赛现场锈闪耀。 组委会 摄

  中新网厦门3月11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17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10日晚在厦门举行决赛,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200对顶尖舞蹈明星莅厦参与竞逐。经过一夜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珠海的何艟与单菁,一举夺得国际公开甲A组标准舞冠军。

  来自英国的Andrea Ghigiarelli和Sara Andracchio,获得国际公开职业组标准舞冠军;摩尔多瓦选手Dorin Frecautanu和Marina Sergeeva获得国际公开职业组拉丁舞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Damir Haluzan和Anna Mashchyts荣膺国际公开甲A组拉丁舞冠军。

  由世界舞蹈总会(WDC)、亚洲舞蹈组织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厦门市思明区文化体育出版局支持,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深圳市港龙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协办的本次巡回赛(中国厦门站),共有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摩尔多瓦、斯洛文尼亚、乌克兰、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对国际知名职业选手及业余选手参赛。

  其中最高水平的四大组别职业摩登、职业拉丁、甲A摩登、甲A拉丁的选手均为国际各大知名赛场的名将,如职业摩登的选手有来自英国的2017UK公开赛的季军Andrea Ghigiarelli 和 Sara Andracchio,来自德国的Domen Krapez 和 Natascha Karabey等;职业拉丁的选手则有来自美国的世界排名第三的Stefano Di Filippo 和 Daria Chesnokova,来自摩尔多瓦Dorin Frecautanu 和 Marina Sergeeva等。

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国际知名职业选手及业余选手莅厦参赛。 组委会 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国际知名职业选手及业余选手莅厦参赛。 组委会 摄

  主办机构介绍说,甲A摩登的名将则有来自中国珠海的选手何艟和单菁,他们竖际各大赛场新晋的甲A摩第军,是从中国走向世界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甲A拉丁选手的水平也毫不逊色,此组别同样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世界排名靠前的实力选手参赛。

  WDC亚巡赛竖际权威的官方年度积分赛事,每年5站,规定的比赛时间为2月下旬至3月上旬,分别于亚洲5个不同的国际性城市举办。2017WDC亚巡赛分别为东京站、首尔站、台北站、香港站和厦门站。

  本次大赛是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首次主办的国际性的年度积分赛事,旨在为中国内地国标舞选手搭建一个更权威、更国际化、更公开、更具竞争力的舞台,使内地选手无需远渡重洋,便可与世界最强的选手进行一场精彩较量。

  据介绍,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提高赛事规格与规模,此次大赛组委会从英国、德国、苏格兰、奥地利、芬兰、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邀请了20多名国际知名权威评审为大赛担纲执裁。除了来自英国的世界舞蹈总会终身荣誉主席Robin Short亲自担任大赛评审主席外,还有多位WDC的主席团成员担任大赛评审,另外还有来自英国的黑池评审团主席Marcus Hilton MBE、来自英国的前世界职业摩登舞冠军Kenny Welsh、来自美国的前世界十项冠军Gary Mc Donald等等。此外,近10位来自中国的知名国际级评审也将参与到大赛的执评中。

  除了巨星级别的选手参赛,国际最权威的评审团执评外,大赛另一亮点则为组委会根据亚巡赛的规定,为大赛的高水平组别设置了巨额的激励奖金。10万美元的奖金设置,使参赛选手不仅能享受在赛场竞逐舞技的过程,还能在暂获桂冠后,收获丰厚的奖励。(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